两亲家对大法的不同态度 结果不同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08日】

我有两个亲家,一个是我女儿的公爹史清[化名],另一个是我儿子的岳母胡英[化名],由于他们对大法的态度不同,现在状况也截然不同。

史清原先是乡镇供销社主任,邪党党员,工作到五十岁出头时,经常感到肝区不适,到医院检查,说是乙肝,吃药打针,但病情不见好转,且越来越严重,后来发展成肝硬化,于是不到六十岁就提前病退回家养病了。在家养了三、四年后觉得病情越来越严重,再去医院检查,确诊已经转为肝癌。于是开刀切除,当时手术还算成功,但半年后复诊时,发现另外一叶肝又有肿块。这时他绝望了,不愿再手术了,医生也觉得手术意义不大,就跟他家属说,大约再有半年可活,回家养着吧。

这时我去看他,告诉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只要相信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一定会好转的,电视里上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是诬陷法轮功的。他听后马上表态相信我说的,并要我帮他声明退出邪党组织。

此后,他不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每天认认真真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抄写一百遍。一个月后,感到身体轻松多了,也有食欲了。再去医学院检查,肝上的肿瘤找不到了,医生也感到奇怪,问他吃了什么丹方,他也如实相告。

至今好几年过去了,他已七十三岁,面色红润,白白胖胖,体重达到一百三十多斤。同时我女婿、女儿都办了三退,一家人和乐融融,真是得福报了!

再说我儿子的岳毌胡英,退休前是小学老师,也是邪党党员。退休后得了糖尿病,吃药打针,到处治疗,不见效果。我去看她时,给她讲真相,叫她念“法轮大法好”,可她就是不信,她说哪有念念几个字就能把病念没了的?劝她“三退”,她也不退。后来病情发展越来越严重,糖尿病并发症,双目失明了。

现在整天躺在床上,只剩一口气,成了植物人,每天她老伴给她从鼻孔里注射一些流质维持生命。她现在才不过六十六岁。

这样的事实以前网上经常也有报导,但以上的实例是我亲身经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