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救人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30日】

通过学习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進一步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助师正法、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这是我们的使命,只有最大限度的发挥我们每个大法粒子的作用,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众生的期盼。

目前,我所接触的同修中,有些确实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要求自己,真修、实修,把修好自己与救度众生当作自己的头等大事,无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还是酷暑盛夏、烈日炎炎,他(她)们都始终如一的做好三件事,把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溶于自己生活中的每一环节,兑现着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下面我把几位同修救度众生的真实故事写出来,也许对我们大家共同提高、共同精進能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

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一定要真修、实修

A同修走進大法修炼仅仅只有二年零一个月,但是她没有因为得法时间不长而在修炼路上松懈、怠慢,而是象精進的老弟子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大法修炼中来。她如饥似渴的学法,每天至少保证自己学《转法轮》两到三讲,学法时不走过场,努力做到入心学法,真正自己在学法,遇到思想业和杂念及外来信息干扰,她立即停下来,发正念反对它、排斥它、销毁它。经过一段时间修炼后,她自己的心性得到了提高,学法的干扰也就少了,她除了参加每天全球四个整点集体发正念外,自己有时间就发正念,清除干扰和迫害自己做三件事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因素。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后,自身的空间场清亮起来了,纯净多了,自己的干扰迫害也就少了,做事的效果也明显好了,真是一举多得呀!她经常说:我要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真修大法,唯此为大”(《洪吟》〈得法〉)。

她时时处处用大法来要求自己,在心上下功夫,身体发生变化较大,越来越精神、年轻,有些熟人一段时间没有和她接触,突然相遇时还认不出她来了。在修炼前,她是被大医院判了死刑的绝症病人,而修炼大法后却神奇的痊愈了,大医院的医生护士和过去对她了解的人再次看到她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认错人了。她之所以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是因为她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严格按照大法心性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真修者,所以在她身上体现出了神迹。

在讲真相、救世人过程中,真正用心去做,她根据自己的修炼状态和环境特点,开辟了自己讲真相救人的一条路。由于居住环境所限,她经常独自一人到车站码头、候车室、旅游景点讲真相救度世人,做到敢讲、心态纯正的去讲。今年以来,她除了有两天没有出门外,其余每天出去几乎都要和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每天劝退至少十人以上,截至目前,她独自一人劝三退人数在二千名左右。

有一次,她和另外两名同修去本地某风景区讲真相,在与陌生人讲真相时她既大胆又理智,还鼓励同修大胆去讲,当看到同修讲真相时不够大胆,就与对方交流切磋,鼓励同修堂堂正正的去讲,有时还主动去圆容,把真相讲到位。她在一次与其他同修结伴讲真相的乘车的过程中,遇见有缘人她就讲,讲着讲着忽然发现乘车的方向反了,当时气温高达三十八度左右,既没有水,又没有食物,就这样,一边讲真相,一边乘车,等到回家时已近下午四点钟了。她没有丝毫怨言,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因为这一天她和同修们共劝退近四十名世人,做了她们应该做的一切。她说:我们救人急,一定要放下自我,放下自己的一切,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跟师父回家。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去做的。

炎炎烈日高温酷暑难阻救人路

B和C是有幸参加了师父亲自讲法学习班的同修,并和师尊一块合影留念,那些珍贵的历史照片至今仍保存完好,她俩时常拿出来看看激励自己要听师父的话,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不辜负师父的殷切希望。无论是在邪恶最疯狂的年代,还是在环境比较宽松的时刻,她们都没有松懈过,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为本地区证实法、救度众生起到了很好作用。

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过程中,她们更是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义无反顾的走在救度世人的路上。她们每周至少两次结伴到较远的农村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不惧路途遥远,背着大量的真相资料和不干胶随时送发和张贴。

六月上旬的一天,她们相约到农村去面对面讲真相,讲了不少世人了,突然天空乌云翻滚,似乎要下暴雨了,她们仍不为所动,心里想着还有世人需要听真相,又继续讲,讲着讲着,天上下起了大雨,她们衣服都被淋湿了,但是她们毫无怨言,乐呵呵的,这一天共劝退三十多人,回家时已经快到下午四点钟了。

近来,她们每次出去都带上干粮和矿泉水,背着一定数量的真相资料到农村、工地等偏僻、交通不便的地方去讲,不怕苦、不怕累,真正以苦为乐,把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当成一件大事。由于她们基点明确,心态很纯正,每次出去都能劝退三十多人,她们的行为为本地区讲真相、劝三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干扰迫害,她都信师信法、坚如磐石

D同修是位老弟子,曾多次遭到邪恶干扰和迫害,无论在任何严酷形式和环境下,她始终如一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邪恶听到她的名字都害怕。

一次,她和两位同修一块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被邪恶构陷,非法劫持到拘留所迫害,十五天后,又被送到邪恶的洗脑班继续迫害。在黑窝里,她不惧邪恶的疯狂、狡诈和伪善,按照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指令,市、区两级六一零和洗脑班的邪恶人员对她采取软硬兼施的各种手段,可她面对任何伪善面孔都不动心,始终保持一个修炼人的状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对邪恶不妥协、不屈从,保持强大正念,凭着一颗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心,堂堂正正闯出了魔窟,震慑了邪恶。

D同修听师父的话,做一个真修弟子,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能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去做,在心性上下功夫,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不分时间、地点、场所和环境好坏,只要是大法需要的事她都去做,在她的带动下,她周围绝大多数同修都能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为本地区证实法起到了积极作用。

由于篇幅的原因,这些事情就不一一列举了,我所认识的绝大多数同修都在精進再精進,在学法和实修上互相激励,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但是也还有少数的同修被各种人心、执著干扰,对常人中的一些事情牵肠挂肚,被缠得走不出来,不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这是很危险的,在此,我善意的提醒还在瞻前顾后、畏缩不前的同修,一定要听师父的话,放下自我,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现在的时间越来越有限了,我们能证实法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明确告诉我们“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明慧周刊》第五百九十七期发表了一篇同修的文章《另外空间所见:救人急》,看罢心情是很沉重的,感到时间的紧迫、救人的急迫和大法弟子使命的重大,于是谈了以上一些个人的所见所闻所感,以激励我们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