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铲除邪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30日】

我和另外两位同修在“SOS紧急救援行动”长途步行队伍前发真相资料。我们三个一起在早上三个整点时间三发正念,清除该城镇对应三界内层层不同空间(包括间隔)的邪恶。

刚入定发正念,就看见三界内庞大的苍天灰朦朦,厚厚实实一大层,而我们三人的功直冲云霄却冲不到头,无天日,无一丝光明。正在思量如何冲破它、清除它。我猛然将三人的功合为一束威力强大的功,往其中心部分冲上去,厚大的灰黑层被爆碎成无数块体积不等的物质,散落、悬浮在空间。我一反手,将它们捞起,在双手内把它们融化掉。我们的功继续清理苍穹,天体空间渐露光明,显现出此空间难以用人的语言形容的天清体透。

我把我看见的我所做的告诉另外两位同修,告诉她们她俩同样也有强大的功力,无论是开着修还是锁着修的弟子,正念的威力都是强大的。我们在清除邪恶时一定要齐心合力并持之以恒,用强大的正念铲除邪恶,在护法、正法的历史时期,建立大觉者的伟大威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