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变异 树立正见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6日】

我们大法弟子是真正的新宇宙的佛道神,是未来宇宙中最伟大的觉者,因为我们肩负着宇宙大法的伟大使命去纠正一切变异的、不正的,去破除一切谬见而树立正见,去以法的威力创造不同层次宇宙的不同的世界。

这个宇宙之所以彻底地败坏是因为其彻底的变异了。正法中的旧势力的邪恶表现就是这种变异的充分体现。所以邪恶的根源在于变异。这种变异从上到下贯穿了整个旧宇宙、旧生命。整个人类社会全部被浸泡在变异之中。从语言到文字,从科学到文化,从艺术到风气,从生活方式到生存环境,从价值观念到道德标准,从家庭结构到社会形式,无不处于变异之中。

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正法的过程就是彻底纠正变异的过程。而阻碍我们的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人的表壳、长期形成的人的观念和不知不觉中沾染的变异思想。这层表壳使我们无法充分发挥神的伟大无比的威力和能量,使我们不易察觉变异而有效地正法。而这一切突破的关键就在于弟子不断学法和交流,真正从法上提高认识,在不断认清变异中完成正法的伟大使命。正见网正是这清除变异、树立正见过程的一个重要纽带。在交流中,我们可以不断的提高认识,不断清除体内体外的变异,在这不断的提高中创造自己新的生命,同时为未来的人类树立全新的正见准则。充分发挥大法力量的大法弟子们应该成为人类各个领域的带头人,以力挽狂澜之势开辟宇宙崭新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