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修炼的感悟

新学员


【正见网2013年05月12日】

那一年我莫名的发脾气,很想摆脱现有的生活。于是从网上找修炼的一些资料。那时我只知道佛教和道教是正教。辞掉工作的我每天闲来无事看那些佛教经书,发现经书里讲的东西根本救不了我,我觉得做人做个好人还差不多。我头脑里的很多疑问他那里根本找不到。这时老公说:你还是看法轮大法吧,现在寺庙里的和尚都很难修了,那些经书都是人写的,根本没用。因为老公在高中时候修炼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中共的打压而放弃了修炼。但他总念着大法的好。一遍一遍的和我讲,我总是不听。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找到大法的网站看了一遍《转法轮》。在我心里当时就觉得经书应该是看了以后让人很难懂的,要慢慢去悟的那种才叫经书。怎么李老师就这样讲的明明白白的呢!因为之前根本没接触过修炼,也不知道什么叫修炼,所以对老师讲的内容不是很懂。但是,就在当天晚上我梦见自己顺着树藤爬到了天上,就像翻开井盖一样翻了一小块天上去看见了零零散散坐落的宫殿,颜色是灰色,有点暗的。但是看的很清楚到现在还是很清楚的记得那个画面。

大家可能以为我从此每天开始精進了。可惜的是,我那时是个中士,精進的时候天天炼,然后思想又回到常人社会里,计较这个计较那个的,断断续续地,就是不肯好好修炼。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后悔。

如果那时好好坚持修炼的,之后的遭遇也就不存在了。

我因断断续续不好好修炼,身体一直没有被清理。其实在这期间被师父点化过很多次,在梦里也经常梦到师父,但每次师父都不看我,表情很严肃。只有一次,我白天想着,自己真是没缘份,没有亲眼见到过师父,也没有亲身体验过老师讲法,觉得很遗憾。当天晚上,我梦见教室里要开始上课了,我就在门外,师父走出来向我招手,意思是快進来听课!那个画面很清楚,感觉到师父的慈悲,很温暖。

接着,我因生活还是四处奔波,不好好修炼,还生了孩子。之后,月子期间就开始肚子疼,去医院检查结果患有胆结石,必须做手术。期间疼了很多次,老公就劝我,你还是好好开始修炼吧,修炼了身体就好了。我就说:我修炼消业难受了,孩子谁看啊!给自己找理由就是不悟。有一天终于痛到住院了,可怜的宝宝没奶吃。老公说我:你看,你就是不修炼生病了,照样照顾不了孩子,不是吗!我心里一直向师父道歉,恨自己悟性差。回想自己修很好时的状态,终于下定决心从此以后每天精進!

就这样,以前抱轮的动作坚持不了2分钟的我现在可以坚持到半小时,也不觉得累。真是,心性一提高什么都不是问题了。发现自己原来不能坚持的原因是,心不在法上。把常人的生活看的很重导致不能坚持每天修炼,或者炼动作坚持不了。

写出自己的修炼体悟是希望还有像我从前一样不坚持的同修,赶快醒悟过来吧,错过了将会永远的失去这个机会了。不要给自己找借口,那都是旧势力在阻挠你不让你走進来,为什么要被旧势力安排而毁了我们自己呢!赶快否定它,堂堂正正的开始修炼吧!

这都只是我的感受,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