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心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28日】

我是99年10月得法的。在此之前,尽管邪恶已展开其对大法的迫害,我却对法轮大法一无所知,直到来美国后,在一次聚会上,我的亲戚(非大法弟子)无意间提起了法轮功这个名词,并且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功法。一向对人生哲理有探知欲的我,马上就有一股冲动,想要去了解一下它到底是什么。巧的是隔日在中国超市的门口,就发现了一份法轮大法的传单,我心想这可好,要是不太贵的话就去看看吧,可是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价钱,后来才看到首页上斗大的几个字“free workshop”,虽然半信半疑,但仍然到网页上找到了时间地点,准备去一探究竟。

当天,我开着车去找那个图书馆,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正当我心想要不下次再来的时候,我眼角正好瞄到图书馆的招牌,自然是松了一口气。进到教室之后,只看到简单的一些桌椅和电视机,跟我心中想像的要有一个宝座来举行拜师仪式的场面大不相同。我记得所有的学员都很亲切,五套功法非常好学,炼功点离我家也很近, 真的也是不要钱,每件事都很好,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一直叫我要看书,气功和看书有什么关系呢?

回到家后,我马上到网站上把所有的书印出来,这一看可好,把我从小到大对人生哲学、宗教修炼、古往今来,一切的问题都解答得清清楚楚。我自认为宗教的书我也看了不少了,又在密宗中所谓的“修”了几年,对很多事虽说不上知道的透彻,但也略通一些,但 此时我那种震撼,喜悦是无法形容。当天我就一本接一本的看,直到天亮都停不下来。对于书中的内容,除了有一些太高看不懂之外, 其他我是觉得句句有道理,句句我都能接受。

过了不久,我决定要到炼功点上去炼功,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关键的决定。在公园里,老学员很耐心的指导我,回答我那五花八门的问题,他们那种坚持修炼、不畏外界艰困的精神也推动着我不断精进。几个月的时间,从小困扰我的胃疾、习惯性的头痛、日常生活中的恶习消失了,我从一个混混噩噩、没有方向的人,变成了一个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人。我只能说“真、善、忍”的力量把我彻底改变了。更重要的是,我渐渐了解了“修炼”以及“正法”的真正含义。

当我开始投入正法的洪流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形式的干扰,尤其是来自家人的阻力。起初被这些事干扰的很严重,许多洪法活动也无法参加,当时虽没认识到这是干扰和它的负面影响,但心中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对,后来和同修交流了多次,加上从法中体悟的法理,和阅读明慧网上的文章,我发现自己长时间困在此一状态中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心中有一些执著和怕心还没放下,而邪恶就利用这点没完没了的干扰我,于是某次家人又要阻止我出去时,我坚定地表明自己不惜一切要出去的决心,谁也阻止不了我。自此之后,整个情势有了相当大的转变,于是我趁此机会向家人介绍大法是什么以及洪法的重要性,并不时地在家、在车上播放老师讲法的录音及大法影片,不久,我发现家人不但不再强力反对,甚至还会在我讲真相时帮我说话。虽然他们还没有开始修炼,但我知道他们心中是明白的。因此对每个人讲清真相是非常重要的。也唯有如此才能去除人们心中不好的思想。

随着正法进程不断加快,我们肩负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要。慈悲的师父付予我们正念除恶的能力,于是在洪法活动中,我们会用正念清除周遭的干扰,而且那种正念之场常使得人们驻足围观,同时增加了他们得法的机会。发正念也是一件神圣而严肃的事情,还记得第一次集体发正念时,原本燥热的天气竟然风云突变,雷电交加,暴雨中夹杂着冰雹,可是大法弟子们没有一个人离开。那种庄严不可侵犯的景象使世人注目,纷纷鸣喇叭致敬,有位路人甚至还亲自送来热茶,并表达对我们的支持,我想在另外空间发生的事情,应该是更加惊天动地。三次发正念结柬,天空竟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真是有“天清体透乾坤正,兆劫已过宙宇明”(《洪吟》“劫后”)的感觉。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时时刻刻发正念,以加速正法之势,助师世间行,为自己和为大法负责。

但在这个时期里,邪恶通常会以更狡诈、更不易察觉的方式来干扰我们,有时是以疲劳、灰心的情绪,有时会加大弟子们生活中的难,使我们分心,更有时会让我们产生自满之心而松懈下来,这都是很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走向邪悟。我体悟到我们应该开创学法的环境,除了读书之外,更可利用开车的时间听录音等等,因为只要片刻离了法,就会被人的求安逸之心带动,但在此一关键时期, 任何一步走偏了都是巨大的损失。另外对自己的角色和责任也要认清,不能再停留在个人的修炼或提高,而是要加紧跟上正法的脚步才是。想想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大法,或是还有对大法不好的思想, 我们真的还有很多事要做。从人中走出来不是仅意味着走到街上参与活动,更重要的是要走出生生世世形成的那些人的观念,用更高的理来要求自己,凡事以法来衡量,而不是用人的观念来考虑,才能真正的提高层次,做的事也才是神圣而伟大的修炼人做的事,而不是人在做人的工作。

最后我想用师父的一句话来再次鼓励自己和大家:“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坚持到最后一步,做一个无畏、无愧、无漏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