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宝提前两天准确预测地震

若水


【正见网2013年04月28日】

宝宝两岁半了,聪明善良,活泼快乐,擅长交际,人见人爱。从生下后就经常看神韵晚会的光碟,最喜欢看每年神韵晚会的开场神佛下世的节目,慢慢的知道他是跟着师父和奶奶一起从天国世界下到了人间,今年还明白了他的家在天堂,他还要回到天上的家里去。宝宝最喜欢武松、花木兰、猪八戒和孙悟空,经常是屏幕中演着,宝宝就在地上舞着。宝宝的跟头翻得可好了,还喜欢倒立,很多同龄小孩不可能做出来的动作,宝宝很自然就会了,所以在早教中心,深得老师的喜爱。虽然长得高高大大,抱起来挺费劲的,可是老师还是很喜欢抱着宝宝做示范动作,比如倒挂什么的,宝宝都很能胜任。有时奶奶还会给宝宝放师父讲法录像,宝宝自己在那里敲敲打打的玩,可是都听進去了,听得最清楚的是“修炼”。

每年情人节过后,是商家的淡季,爸爸妈妈安排好公司的业务后就出去旅游了。家里剩下爷爷、宝宝和保姆。平时奶奶都忙于大法的事和救度众生的事情,不经常来看宝宝。自从爸爸和妈妈走后,奶奶每天都来看宝宝,还经常去幼儿园接宝宝。宝宝可高兴了。

一天接回宝宝后,奶奶陪着宝宝在自己家里的宝宝园地玩积木,宝宝突然说:“地震了,地震了。”奶奶从不看电视,(因为现在邪党电视很多都是假新闻,还有很多是非常黄色的视频节目,里面充满了假、恶、和暴力,是一种视觉污染,所以奶奶就不喜欢看邪党文化造就的电视节目。)就问爷爷哪里地震了?爷爷说没有,他乱说的。奶奶说绝对不会乱说,孩子比较灵,很可能最近要地震了。

第二天宝宝从幼儿园回家后,一直玩到晚上10点,奶也喝完了,宝宝也不睡觉。突然从床上爬起来大声喊:“要地震了——,要地震了——。”爷爷又说,哪有地震,瞎说的。奶奶说,一定是要地震了,宝宝绝不会瞎说。于是问宝宝说:“几级呀?”宝宝一本正经地说:“七级”。于是奶奶对爷爷说:“一定是这几天有地震,七级!看着吧。”

第二天下午爸爸从成都打来电话,说在雅安(离成都100公里)发生了大地震,他们住在宾馆,震感强烈,都站不住了。问是几点发生的,说早上7点多(那时是下午两点),震后可能无线设备损坏,一直不能通电话。奶奶问几级地震?答曰“七级”。奶奶说简直神了,就把宝宝准确预测地震和准确的丝毫不差的报出了地震震级的事情告诉了儿子。儿子开始不相信,后来也是被这样的神奇预报惊叹的唏嘘不已。再后来开始更神奇的求助于自己的两岁儿子了。

那是到了乐山之后,离震中更近了,每天都有余震,只是比较小,但也有震感强烈的。那天住的宾馆,底层房间都住满了,他们只好住在四楼。晚上非常担心,如果发生地震,这里很难跑出去,如果夜间深睡时,可能还不知道就一命呜呼了。于是儿子把一个空茶杯放在了一个矿泉水瓶子上面,茶杯上面盖上盖子,在盖子上面又倒放了一个茶杯盖,就是说,茶杯盖上面的钮对着另一个茶杯盖的钮,一旦出现地震,杯子盖首先会掉下来,大一点的地震整个杯子就会掉下来,这样睡梦中的人就会被惊醒。但还是不放心,于是妈妈想起了自己儿子的神奇事,拿起电话打给了宝宝。妈妈说:“宝宝,今天晚上有没有地震呀?”,宝宝说:“没有地震。”妈妈还不放心,说:“肯定没有地震么?”,宝宝说:“肯定没有地震。”妈妈说:“那我们睡觉了。”宝宝说:“你们睡觉吧。”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连杯子盖都没掉下来。把爸爸妈妈神奇的不得了,为自己有这样的宝贝儿子高兴得不得了。连保姆都说真是个小神童啊!

可悲的是,这样一场大地震,死伤这么多人,国家地震台连一点预报都没有,可惜老百姓拿那么多钱,供养着那么多的科学家、科学院、地震专家、政府官员。一到大地震的时候,就全部息声静音了。连一个2岁的小童都不如,还讲什么“崇尚科学”?还讲什么“破除迷信”?近百年来共产邪党搞的无神论,害苦了世人,中共搞的无神论宣传,真是罪大恶极呀。

连动物都能提前预知重大灾难的发生,而人却什么预感也没有,连地震台都不能预报,还说人类进化了么,那不是退化了么?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大师早就明确的讲过:“有人讲练功开发特异功能,其实不是开发特异功能,那个特异功能就是人的本能。只不过是随着人类社会的向前发展,人越来越着眼于我们这个物质空间有形的东西,越来越依赖于我们现代化的工具,所以我们人的本能就越来越退化,最后使这种本能完全消失了。”(《转法轮》)而小孩先天本能就保存得比较好,尤其法轮大法本身就是佛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孩子接受了法轮大法的信息,经常看神韵,知道法轮大法好,很容易开发出自己的功能来。宝宝常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所有的神都会保护我。”所以宝宝才会长的聪明可爱,还有这样神奇的功能。

请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会给你带来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