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三)--人类的尊贵

鹄章


【正见网2001年09月23日】

“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玛雅预言

历史的安排,使玛雅文明仅留下遗迹;入侵的西班牙人毁去绝大多数玛雅文字记载,仅留下三本玛雅古书,使后人已难以破译玛雅人的文化,从何而来,为何而终……

残存的玛雅古书中,记载的不是玛雅人自己的历史纪事,而是记载着从地球的创造起源到人类的历史。这本玛雅人自身的“神话”,记述许多神奇事迹,认为地球是灵魂的净化场所,目的在使其不断地向上再向上净化升华。

“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预言中道出了人类与地球的关系,却暗喻着人类的尊贵,并非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生物,而是只有人类能在地球这个净化场所,完成灵魂的净化与升华,成为宇宙中真正的高级生命。

同时玛雅人预言了这次人类会随历史演进,渐渐地遗忘了这个关系;预言了现代人类,在变异科学带动下发展出现代科技,恣意妄为地滥用地球资源,以为自己是地球的拥有者,主宰这儿的一切。当世界物欲横流时,即象征着第五太阳纪末期的到来。这合理解释了考古学家不明白为什么玛雅人的编年史始于西元前3114年,第五太阳纪的起始,并预言这次人类将历经长达5125年的玛雅大周期,于西元2012年迎向最终(1)。同时预言西元1992~2012年前后二十年的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将有宇宙大法弘传和出现能与宇宙意识共鸣的新人类(2)。更新期后地球进入预言中的同化银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人类将迈向另一新的文明(3)。

惊醒吧!人类,地球并非人类所有,就像学校并非学生所有,对于一个未完成学习的学生,他就该属于学校。当学生错误以为自己是学校的主体,进而企图主宰学校,不是利用学校完成学习,而是想掌控学校资源时,这些学生必将难逃淘汰的命运!人不是白白来到人世的,设计这个不完美的人世间,本来就是提供人类能在此完成其生命的觉醒与净化!

惊醒吧!“人类在庞大的宇宙中算不了什么,地球也只是一粒宇宙尘埃,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精进要旨》“惊醒”)

注:
(1)正见网,12/22/2000,玛雅预言
(2)正见网,5/12/2001,玛雅预言(二) 法正乾坤与新人类
(3)正见网,9/4/2001,玛雅人历法预言-2012年人类将走向全新的文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