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神韵光盘后他们得救了



【正见网2013年04月14日】

在这里我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下我面对面发放神韵光盘后众生得救的几个小故事:

得法前我是一个文艺爱好者,也结识了一些爱好文艺的朋友。其中,有一位退休前是我们这的政协主席,退休后担任了老年合唱团的团长,他没看神韵光盘前,有好几个同修跟他讲真相、劝三退,他根本不信。但看了神韵后,他对我说:“神韵的表演太棒了,里面的舞蹈很美,是我们远不能比的。”我就借机和他讲了大法在世界的洪传、三退保命、保平安,他当即表示同意三退。还有一位也是同样爱好文艺的朋友,看了神韵后他告诉我说:“晚上做梦竟然飞起来了!”还有的自己看后觉得很好,并主动的传给单位的同事看,看后大家都赞不绝口。还有没得到而主动上门要神韵光盘的。也有一位事业单位职工,我多次跟她讲真相,她不但不信还反过来指责我说:“你炼就炼吧,不要说这些。”等等不满的话。可是看了神韵后再跟她讲真相很顺利的就答应三退了。

仅举几例意在鼓励同修都能面对面的发放神韵光盘,让师尊赐予我们的这个救人利器能挽救更多迷中的众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5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