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人是有功的--才炼功三天的感受

台湾基隆大法新学员


【正见网2001年09月19日】

我今年二十岁,目前在军中服役,学法仅两个多月,《转法轮》已看了二十多遍,今天是第三天到炼功点炼功,学法以来领悟很多,炼功点上功友叫我把心得写出与大家分享。第一次看书时,突然看见眼前有很多像水柱般的银白色光线落下,穿过地表;第一次到炼功点炼功,双手抱轮时,全身有种灼热感,之后连续两天,整个头部一直发烫,但没有热度。

在小腹部位我领会到有一个手掌大的太极在转,炼功点上的功友说应该是法轮。第二次炼完功后,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手上有类似透明蓝色火焰般的光。晚上在家学法时发觉整个房间好亮好亮,妈妈问我说灯开这么亮干嘛?我也觉得奇怪,我明明只开了一盏灯。

从小我的天目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间,近来看到很多奇形怪状的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被他们压迫,类似鬼压床的状况,开始到炼功点炼功,辅导员教我发正念,给我看新经文,才明白这一切,我知道消灭邪恶是我的使命了。第一次到炼功点,当天是周末,得知下午基隆文化中心有徵签活动,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很高兴能向世人讲清真相,希望更多的有缘人得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