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发生的事

方明


【正见网2013年03月27日】

我今年80多岁了,得法也有10多年了。在这10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在师父的呵护下,去掉了很多人心。遇事能向内找,不去争,不去斗,宽容忍让,以诚相待,凡事都要做到真善忍,这样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全家也都有缘走上了修炼路。

在此,我也把修炼中发生的几件事叙述一下。

 一:记得2002年的一个晚秋。我拿筐上树去摘桃,一时不慎从树干上滑落下来,一迈步感到肚子有点疼,用手一摸肚子,满手是血,我也没怕,心很平静。進到屋里,老伴问我:哪出的血。我说:肚子。老伴让我脱下裤子,好擦肚子上的血。血擦干净了,再找伤口却没有了,怎么找也没有。老伴自言自语地说:方才明明肚子上有个大口子,肉往外翻翻着。现在怎么没啦呢?哪出的血呢,真是不可思议。

其实修炼就是修心,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一旦遇到问题,就看你怎么想,这个关怎么过。象这种现象,也只是修炼中幻化出的一种形式,如果产生怕心真的害怕了,那心性就掉下来了和常人一般高了。伤口就会起变化,真的存在了。常人有病要上医院,住院。作为一名修炼者,就不能想病。如果你想病,那病就能压進去。认识跟不上,时间一长,说不定掉队了,千万年不遇的机缘失掉了,可不可怕。

二:盛夏的一个中午,突然感觉腿不好使,有点麻木,脚脖子走路有点发硬。老伴说:上街呀,蹓跶蹓跶买点菜,走吧。我和老伴没多想,就上街了。碰巧在超市遇见了邻居老吴(笔名),吴和我打招呼,老朋友腿怎么啦,就看腿。我说:没事,就这么简单一念。第二天早晨起来,腿不瘸了,走路正常了。

三:要开仓库,钥匙没有了,翻箱倒柜,怎么找也没有。实在没法,想到了师父,要是师父帮助找找多好,就这么一念,再一想不对,马上否定了。要是众多弟子有事就找师父,那不是麻烦师父吗?师父能忙过来吗?这是对师父的不敬,应该体谅师父,心放下了。次日早上吃完饭,无意中我走到了菜花园的边上,站在那里,头脑很静,偶尔一低头,钥匙,捡起来一看正是我家仓库那把,它怎么在这呢?泪水下来了。师父啊,弟子本不该麻烦师父,师父却想着弟子的这把钥匙,给找到了。我要千谢万谢师父。

通过上述这几件事,使我认识到,是师父对弟子的关怀承受了弟子的一切。我才平安的度过了一关又一关。师父对弟子的恩情是用语言表达不尽的,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紧跟师尊,摆正大法与修炼的关系,明确人与神的界限,多学法,多救人,在圆满的路上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