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奇闻--“他俩已被我们大法度走了!”



【正见网2001年09月18日】

在老城闹市出口,有一片荷塘。盛夏时节,荷花盛开,绿波荡漾。是过街行人留连忘返的好地方。

这块“宝地”早被大法弟子关注着。半月前的一天,我和一位同修发正念要在此地正法。那天清晨天刚刚破晓,我们就将一副“法轮常转度众生”(《洪吟》“再度” )的特大横幅放置在了茂密的荷叶上。微风起伏,金光四射。这时,同修惊讶地说:“妙极了!你看哪,从污泥里钻出了两个顽童,拉着横幅又唱又跳,快乐极了,整个荷塘都在起舞喧闹哪!”可惜我看不到这美妙的景象,但我还是激动不已--大法能改变这里的一切!一连几天,条幅岿然不动,神奇极了。

看见这奇景的同修与当地一位老者谈及此事,老者若有所思地说:“几年前确有两个摘莲蓬的小孩不幸淹死了。有时天阴下雨,晚上偶尔可见他俩,自从有人放了长长的一块红布(条幅)后就再没看见了。”同修说:“他俩已被我们大法度走了!”老者听闻此言,得知红布是大法横幅,震惊之余毫不犹豫地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