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历史的证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18日】

一九九九年,在浩如烟海的图书中增添了一套新作--《世界伟大考古纪实报告》系列丛书。该书由多位世界著名考古学家编撰,通过《水晶头骨之谜》、《上帝的指纹》、《尚存的诺亚方舟》等八个分册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世界考古工作的重大发现。

亿万年的沧海桑田几乎抹去了一切文明的痕迹,古人留下的种种遗产成了现代人的不解之谜。由于达尔文的进化论无法讲清“人类从哪里来?”二十世纪末期,科学家们对人类起源之谜开始了艰辛的探索。他们通过对远古的文物或遗迹的破译中得知,人们长期以来坚信为洪荒时代的远古却存在着令人震惊的史前超文明。专家们激动地记载并研究了这一切。于是,精彩、翔实、几百万字的考古纪实报告于二十世纪末陆续诞生。在这一篇篇报告将久远的传说还原为历史的同时,一个个足以改变人类历史的证据便呈现在人们面前。

一个著名的古希腊哲学家在两篇文章中提到的“大西国”,即在葡萄牙和摩洛哥海岸之间横着的一块陆地,其面积比利比亚加上亚洲的面积还大。大西国人安居乐业几千年,在公元前9600年发生地震和海啸,一夜之间沉入海洋消失在万顷波涛之中。据说大西国水渠网的形状就是万字符的形状。果然十九世纪末,英国、美国的考察船均发现海底有一巨大的大西洋中脊,即为沉没的大西国。

连现代文明都不及的超文明亚特兰提斯(沉入海底的大陆)在100万年前已达文明巅峰期。大洋底下发现的亚特兰提斯能源系统中心是一块神奇的磁欧石,象宝石一样漂亮、金光闪闪的六面体,犹如透明的玻璃物质组成。亚特兰提斯人不仅有超能力且能用化学方法制造金、银,还发明了精美的喷气式飞机和空中军舰。

海洋考古学家在水深900公尺的海底发现了巨大的金字塔,高180公尺,上面的建筑物如同玛雅遗迹的神殿。

在喜玛拉雅山的中段发现了至今尚存的诺亚方舟。

...... ......

令人震惊的众多重大发现。

李老师在《转法轮》第一章“气功是史前文化”一节中讲到“国外许多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它是一种史前文化,是我们人类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其实,自十九世纪以来,史前文明已陆续被揭示出来,可时至今日,伪历史仍在延续,人们仍被《物种起源》等种种假说所蒙蔽。在如此众多的证据面前,为什么实证科学却视而不见呢?李老师给我们作出了精辟的回答:“现在科技界发现的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了。人类固有的旧观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维方法后,很难接受新的认识。真理出现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地产生一种排斥”(《转法轮》)。

伟大的考古发现应该使科学发生一场革命,可是却没有发生。我们相信唯有“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才能还历史以本来面目,才能使人们从僵化和愚迷中惊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