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走出来的体悟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14日】

法在每一层都得有它每一层的表现。在人这一层,法的表现是:一件事你不推动它就不会向前走。比如,你努力付出后得到了什么,那是你命里有,可是你命里有呢,付出是必然,也是走的过程。所以人这一生必须有那样的努力,才能得到那样的结果。修炼也是一样,不修就不会圆满。每一层法都得圆融到,所以要往前走,人必须付出努力。

就好像现在正法,大陆弟子走上天安门,就是用那种形式去正法,去达到圆满弟子、正法弟子的标准。不参与正法,只能算是个人修炼,变成一个修炼过程。如果不参与正法,那就修到旧宇宙当中去了,因为修的是旧宇宙的理了。如果在正法中不动,本身就起到了负面干扰的作用。一个生命是一种能量存在,不动其实就是在稳定着阻碍正法的旧势力的力量。所以正法弟子必须得走出来。不走出来,就是不圆融这个法,就不配在那个境界中呆了。如果达到那个境界了,却不能在那个状态之下做正法的事,就好像在人中什么都明白了,然后不动,不动的本身就是在稳定旧势力。

今天魔的干扰和以前魔的干扰是两个概念。现在不存在个人修炼,因为如果是个人修炼就修到旧宇宙中去了。修得层次再高,没正法就等于没同化法,这个生命就不是新的,还是旧的理造就出来的,旧的宇宙的法、旧的宇宙的理造就出来的生命,怎么能配在新的宇宙中存在呢?新的宇宙必然是新的生命,新的生命必然要同化新的法,那在下面的圆融的形式就是走出来。

当我们找到真正的自己,这时做正法的事,就能做得纯正。今天正宇宙的法,脑子纯净,外面也就正得纯净了。就是说我们走出人来,走出人的思维状态来。一个人走出来,是一个生命走出来,而大家是个整体,大家都走出来,一起来干,才有力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