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谈基因(二)

李珏


【正见网2001年09月13日】

在另外空间看,基因是外星人这个生命体的细胞,体现到“变异人”身体上就是“基因”。用一个不太确切的比喻来形容外星人和人体的关系,如同人体和其影子一样。外星人的思维通过基因等因素影响着人体。所以“科学观念”不只是一个概念而已,它是由微观的恶的因素所构成的。地球上的任何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根源。

人体基因的侵入并非是一夕而就。任何东西的生成一定要有适合它生存的环境。我们周遭的现代化工具和机器等等放射出各种有害物质一直在侵蚀着人体,破坏着人体组织和人生存的环境。电脑的语言是外星人的思维程序的表达。当人被这些工具指挥着生活、学习和工作时,实际上,人就是在被这些“灵体”牢牢控制下改造着自己生活的环境,改变着生存的因素。人是这个境界中产生的,如果周遭构成生命的因素都被破坏了,人体能不发生变化吗?这就是基因产生的外在因素。

构成基因产生的内在因素之一是现在科学的灌输。现在科学体系在人体中形成了一种非常完善的机制。这个科学体系并不能开发人的智慧,只是加强和外星人沟通的一个场。基因产生的真正原因是外星人在另外空间直接对人体操作的结果。

人不敢正视另外空间的存在,其实是外星人害怕人了解它们的罪恶。如果人能够理智地分析周遭的一切事与物时,一切真象就在显露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