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 把握时机



【正见网2013年02月18日】

二月一日那天下楼,真奇怪,大街小巷像冰场一样,街道怎么成了冰场?像镜子一样光滑?

走路不敢迈步,行人小心翼翼的在冰面上小步行進,还不时的有路人、骑自行车的人滑倒。路上的车辆也都缓慢、谨慎行驶。不知道的人问:路怎么这样了?昨天还不是这样啊?知道的人说:头天晚上下雨了。哦,原来如此!路面有如冰场,这种现象到今天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了。

许多知情人说:一月三十一日半夜,哈尔滨及周边市县下起了雨,有的地方下的很大,据说有一阵是暴雨般的下。这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实属罕见。人们说: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啊!真奇怪啊!

是啊,现在什么奇怪的事都有,路人在议论:“冬天下雨,夏天下雪。”“这是什么季节啊?”“有冤情啊!”“这冤情还大呢!”“社会道德下滑,当官的太腐败!”“做好人都不好做啊”,人们议论纷纷。

这几年,真是什么奇异的事情都出现了。飓风、海啸、沙尘暴、山体滑坡、天坑、六月飞雪、寒冬下雨等等,大自然不断的震怒,在警告着人们什么呢?天警世人啊!

在中国古代,人们古朴善良,敬畏天地,信仰神佛,相信天人合一、天人感应。人君贤明,行德政,上天以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来奖赏他。暴君施暴政,上天以各种灾异天气警告他,如不悔悟,他的国家就将走向毁灭。看看中国古代的亡国之君多数是暴君,夏桀、商纣、秦二世、隋炀帝等等,都免不了失败的下场。

那当今中国大陆各种天灾人祸现象频繁出现,又是在警醒人们什么呢?想想看,中国大陆一党执政,中共从它执政以来,以暴力、血腥统治人民。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的山秃水浊、人心不古,道德沦丧。斗地主、斗资本家、迫害知识分子、迫害老干部、镇压学生、迫害有信仰的正信、善良、道德高尚的法轮功修炼者。且手段惨绝人寰!其罪恶罄竹难书!这个恶魔的天大罪恶,使上天为之震怒!

人不治,天治!当天要惩治这个恶魔时,曾经加入它的党团队的人们,要及时醒悟,不与恶魔为伍,退出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条远离灾难、拥有美好未来的路!天警世人,把握时机,做出明智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