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再造生命奇迹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11日】

从小时候起心中总有这些疑问“为什么会有我?”“我从何而来?”“为什么人会生病呢?”翻阅各种书籍和报刊杂志都没有找到真正的解答,就这样寻寻觅觅几十年,95年初动了腹腔手术摘除右卵巢,是一颗七公分大,长满头发的头颅状肌胎瘤,同时发现子宫也有好几颗肌瘤,暂时保留待观察。经过这次手术,使我对书上的养生之道大失所望。之后到大陆工作,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一年多才回台检查,被医生数落一番!“为何不定期到医院来?”并表示可能要再开刀,回想上次痛苦的开刀经验真是吓坏了,最先进的镭射开刀法,别人三天出院,而我却被折腾了二个星期才出院。此时大陆工厂经营不善,宣告破产倒闭,只好先拿药飞往大陆处理善后,与大陆亲友在城里租屋调养身子。

一天房东太太来收租,一见我就说:“你年纪也不大,怎么老是病病歪歪的,脸色腊黄的?”还叹了一口气,我问他:“您多大岁数了?脸色那么好,白里透红的。”他说:“快六十岁了,不年轻了,可每天都炼功。”我好奇的问:“是什么功,可以教我吗?”他说:“是法轮佛法,你得看书才行,每天早上五点半到公园大树下,来和我们一起炼吧!”第二天起个早到约定的地方,有二十多人围着大树在等我。跟着炼五套功法又学法后,交给我《转法轮》一书,坚持要我读完才收书钱。回到家仔细阅读,长久以来心中所存的疑惑,尽在书中获得解答,简直如获至宝,从此早晚不是炼功就是学法。从头一天炼静功开始我就坚持双盘一个钟头到底,双腿痛彻心扉,每天心中都期盼着音乐快停止吧!直到音乐完了才把腿松开。

第三天夜晚,睡梦中肚子里被忽然而来的强大转动感转醒,又感觉全身都有轮子在转,起身如厕时眼前所见的灯光、星光都在旋转,我知道这一定就是书上所说的法轮。隔天炼完功回家就开始闹肚子,拉出的都是像煤渣似的黑色异物,心中感谢师父帮我净化身体。一个多月后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陆同修们,整装回台。不久回医院检查,有几位实习医生在旁研习,负责操控检查仪器的医技师问我:“你的卵巢被摘除了吗?”我答:“是呀!右卵巢。”可是医技师却说:“不对,你们看右卵巢好好的,再看看左卵巢,真漂亮;再来看子宫,大家看子宫也很美,非常好,主治医师是谁?”主治医师很惊讶地看了片子,觉得不可思议,告诉我:“你都好了,不用吃药也不用开刀了。”当时的心情就像飞上天般高兴,从此至今四年多来,未再看过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