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七) 奇妙显现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9月04日】

《转法轮》是一部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他把宇宙的真理告诉了人类。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了“人除了他的主元神(主意识)之外,还有副元神(副意识)。有的人副元神有一个、二个、三个、四个,还有五个的”(《转法轮》)。

我曾在太阳底下见到过我自己的副元神,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我上车,她也跟着上车,我走,她也跟着走;我停,她也跟着停;我进商店,她也跟着进商店;回到家她仍跟着我,我做饭,她跟着做饭;我切菜,她也切菜,我坐下,她也坐在和我相同的椅子上。她足足跟了我几个小时,最后我憋不住了说:“这副元神真厉害”,一瞬间,她就不见了。

副元神不但和主元神长得一样,还会说话。一天中午,我躺在沙发上似睡非睡地和“二姐”、“三姐”拉家常;你一句来,我一句去,有说有笑,讲了十几分钟,非常热闹,后来我站起来准备上楼,才发现周围空无一人。原来我刚才是和两位姐姐的副元神聊天。

由于副元神不受常人社会所迷。所以他们对修炼这些事可看得明白。一天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听到二姐房间有人在读书,我心想:二姐真精进,半夜了还在学法。我好奇地推开门,想看个究竟。我一推开门,声音就停了。一看二姐在床上睡梦正酣。我一关上门,又传来朗朗读书声,“她”读的是《转法轮》。我豁然明白了:“当然,主元神得功,副元神也得功,为什么呢?你身体的一切信息、一切灵体,你的细胞都在长功,当然他也要长功。可是到什么时候他都没有你高,你是主,他是护法。”(《转法轮》)。

我不但见过我自己的副元神,我还见过我丈夫的副元神。一天傍晚,我正看师父的录像,我丈夫在前厅沙发上闭目养神。在我无意中回头时,看到了一个和我丈夫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站在我身后。我伸长脖子往前厅看,我丈夫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呢。我知道这是我丈夫的副元神。他和我丈夫长得极其相象;从头发、肤色到眼神、衣着真假难辩,我就差没伸手去模一下。我丈夫的副元神对我并不陌生,他对我的惊讶毫不戒怀,还对我点头微笑,然后继续看录像,我却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我香港的二姐也亲眼见过她自己的副元神。一个寒冬的清晨,她一人走在公寓的平台上,四周无人,忽然来了四至五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她们和她并排一起赶路。二姐举足起步,她们也跟着整整齐齐起步,二姐做任何动作姿势时,她们也照做。二姐开始有点纳闷,没去理会。如此,持续了几天。她们几乎天天出现,左边一排三个,再前后各一个,总共五个同时显现。有一天我二姐终于悟到了:“副元神!”顷刻间,副元神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

副元神“他和你同时从娘胎里生出来的,和你叫一个名字,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转法轮》)。历朝历代的修炼方法都是修炼人的副元神,法轮大法为人类揭开了这千古之谜,开天辟地头一回把修炼人的主元神的真法教给了人,给了人一次重返天国的机会。“同时,我们这一门所下的成千上万而不止的东西,全部下给你主元神,真正叫你自己得功。”(《转法轮》) 法轮大法的好处之一就是修炼人的主元神,叫人自己明明白白修炼,明明白白自己得功。这是千古不遇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缘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