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漫谈(三):数码化的科技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9月05日】

细心人会发现,我们正处在数码化的道路上。最先进的照相机是数码相机,最先进的电视是数码电视,音响也是数码化的,连音乐也是数码的。最先进的影像是DVD,也是数码化的,另外还有数码通讯等等,很多的民用科技都往数码化发展。引导人类科技发展的的军事科技更是往数码化上发展,如全球定位系统GPS、先进的卫星和导弹等。现在对人类影响最大的科技--计算机,那更是这样,计算机的基础语言就是零和一。

还有另外一个发展方向,那就是标准化。现代学校的教育实行标准化,学生考试实行标准化试题,连语文都实行标准化。在升学的压力下,现代学生都在寻找标准化试题的秘诀,很多人答题都形成了固定公式,很多试题,看到类型就知道答案是什么。

对于我们的工业,标准化更是大行其道。在某个产品刚开始发展时,制式可能会千差万别,但是,随着某个产品垄断市场,那大家都得跟着改变,最终形成统一制式。PC和APPLE计算机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吗?现代软件的发展也是这样,百家争鸣后,就会被一家公司所垄断了。标准化不断扩大范围,从一个国家扩大到全世界。

无论数码化或标准化,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形成统一的规范,各个国家和民族的人类都使用统一标准的东西。

那标准化、数码化发展的背后有什么动力在推动呢?我认为,这个发展方向是受外星人控制的,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是外星人为了得到人体并取代人类的必备步骤。这里做些探讨。

外星人要利用这个人体,就要在人体里产生和它们一样的一层变异身体,这样它们才能利用。没有发生变异的人体它们是不能用的。这在前面一篇文章有论述。

本期人类的人体是很特殊的。每个民族人的身体都是他们的神仿造自己的形像来造的,如中国人是女娲仿造自己的形像造的,西方人是耶和华仿造自己的形像造的,因为每个民族都有对应的神的身体。那不同民族人的身体就会不一样,其文化和思维方式也会不一样,东方人和西方人的思想差异就极大,这为外星人取代人体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它们要在不同民族的人身体上产生它们想要的一层身体,这样才能代替人。不同民族的人也需要产生同样的变异结构。

“生活方式又可以改变人身体粒子成份”(《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在人使用某些东西时,人身体里面就会产生对应的结构。在标准化和数码化的影响下,人体产生的这个变异结构才能统一起来。不管各个民族的人的身体和思想在开始时差别有多大,当大家都不停地往一个标准上走的时候,那最终产生的结构都是一样的。这样看来,数码化、标准化的目的不是很明确了吗?那就是产生外星人想要的统一的变异人体。

人体早已有DNA了,外星人为什么不现在或以前就取代人呢?我认为,现在的变异人体可能还没有完全达到外星人想要达到的标准。在目前,人体里的一层变异的结构和外星人的结构还可能不是完全一样。一方面可能是人类的科技还不是很发达,不能立即和外星人的科技接轨,这时的变异人体可能还不会用飞碟等科技。另外一方面,可能是“标准化”的实行还不到位,变异人体还没有完全统一起来。

个人见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