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漫谈(二):DNA和外星人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9月03日】

这期人的身体是模仿神的形像造的,那本期人的形像肯定比外星人好得多。很多人曾看到过外星人,大家也从电影上看到过外星人的形像,基本上也就是那样。人体除了形像比外星人好以外,另外,人体的机能也应比外星人的身体好很多。现代人的大脑70%是不能用的,能用的部份大概只有30%。也就是说,人的智慧是受到抑制的。但是,这个大脑他毕竟有这个潜能。以外星人的科技,它们很可能能充分利用这个大脑的潜力。那外星人的智慧肯定会大大增加。当然,人体和外星人的身体相比,可能还有更多的优点。外星人早已对人体进行了大规模的研究了,它们对人体早已是垂涎三尺了。

外星人的科技是很发达的,人的科学就是它们传来的。它们想取代地球人以及地球人的身体,它们可以有很多办法。如果通过侵略,外星人随时可以取代人,因为它们的科技太发达了。另外人根本就看不到它们,它们可以隐藏在超物质那个空间,也就是阴间,在地球上想干什么那不很容易吗?外星人为什么不这样做,而是辛辛苦苦地教给人这个科学,花费那么长的时间和那么大精力,然后才取代人呢?

我认为,外星人想得到人体,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把人的元神一换掉就完了。它们可以立即得到人体,但是那样的人体,它们是没有办法用的。那外星人为什么不能用这样的身体呢?

虽然人的大脑智慧被抑制了,但是人体毕竟是仿造神的形像造出来的,那这个身体就肯定和外星人的身体不一样,人的大脑和外星人的大脑结构也不会一样的。

不同的大脑结构就会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另外,人的先天起源也和外星人不一样。也就是说,人和外星人的思想是不一样的。因为人没有外星人的类似的思想,人就不会用外星人的科技。外星人有先进的科技,比如,它们可以用飞碟,它们可以用发达的计算机。外星人能利用这些东西,因为它们的身体有对应的结构。变异前的人不会用这些东西,因为人没有对应的身体构造。如果现代人的人体里没有外星人安排的这种变异结构,人连汽车都不能开,连普通机器也不能用。当外星人得到人类没有变异前的身体,它们进入这个身体后,它们也不能利用这些机器,因为没有对应的身体结构。也就是说,人体要形成它们需要的结构,外星人才能利用它。

由此可见,无变异的人体对外星人是没有用的。外星人如果想用这个人体,那就有两个可能:1)改变自己的思想以适应人的身体;2)改变人的身体以适应外星人的思维,让外星人能利用。当然,外星人想改变自己的思维那是不可能的。那就剩下改变人体来适应自己的需要。如何改变人体需要来适应自己的需要呢?

人在想什么的时候,就会发出大脑形状的物质。从《转法轮》第五讲“开光”一节中我们知道,人对着佛像去拜去求时,在佛像上就会产生一个大脑。可见,人的思维就可以产生对应的物质,这里产生的就是一个大脑,最后产生一个身体。人发出的求钱的思维,形成的假佛也想钱。可见,发出什么样的思维,就产生什么样的大脑。外星人为了产生符合它们思维方式的大脑,那就教给人类相应的外星人的思维方式。教给人科学那就是最好的办法了。

当人接受科学这个东西时,人的思维就和外星人一样了。人从小就接受科学教育,处处都用科学的思维来处理问题,人就有了和外星人的相似的思想,有了这个思想,那就会产生对应的大脑,人在时时用科学观念思维,就不断加强这个大脑,最后也会形成对应的身体。因为人体的大脑联系着每个细胞里的大脑,每个细胞里的大脑也随着发生了变化。整个身体都发生变异了,那也就符合外星人的要求了。

对于这个过程,师父在《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中有详细论述:

“而这个科学恰恰是外星人带来的。他的目的是什么?他系统地给人类带来了数理化这些学问,然后,在你的身体里,在你的思想中,形成了一个它要的思想。今天人类在科学所带来的生产劳动的工具、劳动方式、生活用品及生活方式,造成的人的思想方式、人的一切行为,完全构成了一个现代变异人类的思想。现在的人几乎人人都是这样,都有了外星人给人制造的思想,谁也摆脱不了。因为你所接触的一切都是现代科学带来的。因为它是无孔不入的,所以你生活的一切都离不开这个科学。”

“那么,在你的思想中就形成了对现代科学造就的一切外观世界所构成的物质环境所认识的这么一个思维方式和观念构成的思想,也是一层粒子的构成。而你的行为是受思想支配的,那么你操作的东西、开的汽车,你所干的一切事情,也都是这个科学带来的。那么,在人身体里和思想中都形成了一层粒子,外星人给人带来的这个科学,构成了外星人科学的一层粒子。而这恰恰是外星人要得到人体所做的一个系统的安排。”

外星人为了得到人体做了系统安排。它们从数学等基础学科开始,逐渐用科学给人以物质引诱,经过几百年的时间,利用机械化等便利让人“发展”,让人依赖这个科学,然后用发达国家来带动落后国家,最后整个人类完全被控制。最后人人都带有符合外星人要求的身体,外星人通过DNA来克隆人就可以取代人了。它们自己的元神进入这个复制的身体就成功了。

那么,DNA和这个变异结构有什么关系呢?这里是一点个人见解。每个细胞也都有大脑,我认为,细胞的大脑可能就是和DNA有关的东西。当人的大脑思维方式发生改变时,因为大脑联系着细胞里的每个大脑,细胞里的大脑也会发生变化,DNA就相应变化,也就是变异了,变异的DNA可以产生并固定外星人想要得到的变异结构。当人完全都被科学所覆盖时,科学特别发达时,这就符合外星人的要求了。只要用一个细胞里的DNA就可以复制符合自己要求的人体了。


后记:

人类DNA到底是外星人加在人体上的,还是造本期人类时就有了,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个人认为,DNA在造本期人类时就有,但不是现在的DNA结构。现在的这个DNA结构被外星人变异了,如同变基因物种一样。人类要繁育,没有这个DNA还不好解释。这个DNA在各种生命体里都有,好像还不偶然,也是不容易随便就在每个细菌里就能加上的。另外,外星人的智慧好像还达不到发明DNA的水平,如果它们能造DNA,那就可以直接造人体了,还复制人干什么?


这里只是些个人看法,目的是引起思考,抛砖引玉,望其它同修能写出好的文章。正见科学方面的文章还比较弱,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开拓正见,清除变异科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