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

清荷


【正见网2013年01月10日】

对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冬天最珍贵的就是阳光了。南方的屋子是没有暖气的。在一派萧索、凄冷的寒冬里,阳光的出现,就象天使降临了人间,让我们感到温暖和光明。阴郁的天地有阳光的普照变得明亮而清新。冻的缩头缩脑的人们此时也精神抖擞了。阳光,象潺潺的溪流,给冬天郁闷的生活带了生气。

我喜欢在冬天的阳光下走路,让人觉的象走在一个美好的梦里。

对于人的心灵来说,最珍贵的,我想就是明晓“法轮大法好”了。因为这是福音。而福音是所有人心灵的阳光啊。

记得几年前,我刚从中共的监狱出来,住在父母的家里。我的二哥二嫂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小孩,他们就从乡下的一个亲友家里抱了个刚刚出生的小女孩。我从狱中出来时,小女孩在他们身边已经长到一岁了,健康活泼,满屋子乱跑,十分的可爱。

有一天,我在里屋听见母亲在客厅惊慌的呼唤小女孩的乳名。我感到大事不妙,马上拉开门,母亲惊恐的指着沙发上的小药瓶,说孩子吃了老鼠药。我二话没说,抱起不省人事的女孩夺门而出。我对昏迷的孩子说:不怕,我们有师父,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我就念着“法轮大法好”向马路方向跑。正好一辆出租车等我似的停在那里。我拉开车门对司机说送医院,孩子吃了老鼠药。司机很善良,马上加速往医院开。

十万火急的当口上,却遇上长长的堵车。可时间就是生命啊。我本能的向师父求助:“求师父救救这孩子。”孩子突然呕吐了,有液体从孩子嘴角流出,带着浓浓的药味。是师父在保护孩子。车还在堵,我用心的念“大法好”。路终于通了。

我抱着孩子气喘吁吁进了医院,刚好一位护士走过来,我对她说:“快救救孩子,孩子吃了老鼠药。”护士一听,帮我抱着孩子就往住院部跑。

洗胃、抢救、输液,孩子终于安然无恙了。

后来,我把送孩子上医院的经过讲给家人和关心的邻居,他们明白了是大法保佑孩子的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件事改变了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不跟着中共说不好的话了。我的大嫂,由以前的抵触变的支持了。

至今小女孩健康聪明,和她的亲生父母生活在一起。现在回想起那一幕仍是感到心惊。人命关天,要是真有个好歹,如何向孩子的父母交待,再怎么孩子都是父母心头的肉。大法为我们家化解了这一劫。

正如一首诗写的:

一元复始乾坤正,万象更新天地春。
梅开院外添瑞气,真相到家绕祥云。
大法好,真善忍,诚心敬念福临门。
从此年年光景好,佛恩泽被万代孙。①

注:①摘自《福临门》作者:德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