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预示

一心


【正见网2001年08月28日】

正见网编辑部:

你们好!今天我写的只是我的一点经历。以前我不想写,但今天突然想把这经历写出来,只作为同修之间的交流吧。如有不当请多指正。

因为这几件事联系到我在梦中的一些事,一提到梦我就不想写,因为有些梦我不知是师父对我的鼓励,还是将来要发生的事。

1、记得在1999年7.20以前,大法弟子还可以正常炼功学法,但4.25大法弟子到北京和平上访之后,虽然可以正常炼功,但环境比较困难。在4.25到7.20这段时间,我觉得我当时真的很精进,学法炼功都非常好,而且早上打坐总是一个半小时,那时思想也静,状态也好。单位找我让我“不炼了”我当时就拒绝,而且父亲用断绝父子关系来相逼都不能动摇我。当时就记得师父的一句话“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经文《位置》) 所以那时的心特别坚定。记得在7.20前夕的一天晚上,我在半夜醒了,然后不知怎的又睡着了,说是睡吧,又好像不是睡,只是突然看到了一种景象:我记得当时自己好象在一个山上,那里有好多人,有警察、好象还有犯人。今天回想起来那里很像关押犯人的地方。这时我的父母来到我面前叫着我的名字说:“xx!爸、妈很想你呀!”这时我对他们说:“你们不用想我!”记得自己当时思想里非常静,这时突然天上打了三声巨雷,就像爆炸一样,这时我就抬头看天上,只见天上非常非常厚的云,三声雷响后,我头上方的云就像翻花一样,迅速的从里向外翻,这时别的人都吓坏了都跑到山洞里,当时我也随着跑到山洞里,但这时我的脑中突然出现“天清体透乾坤正”(《洪吟》“劫后”)这句话,然后我又跑到外面,这时我抬头看到云翻滚的地方,有好多金光向下射过来,而且从云中有一个像月亮但又不是月亮的金黄色圆形物体冲向地球,这时天上的云瞬间全部消失。然后我就双手合十!这时我又突然站在我们的学校操场上(因为我是教师),我高兴的说:“大法正到人间了”,这时我就在地上打坐,然后我又高兴的走在从学校到我家的路上,这时空气、物体、等等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纯净。这时我看到了天空中到处是红光一片,那种景象无法形容的美好,而且好像到处是甘露。这时我抬头一看我的前方天上突然出现一位大菩萨在看着我笑,菩萨非常得大,好像有半边天那么大,菩萨的漂亮、庄严、伟大、神圣,用尽人间的语言也形容不了。我还看到了天空中的青山绿水……,当我看到这些景象时,我心里说:“在那个环境中(也就是指现在吧)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修。”这时我就醒了,但又似乎听到师父的话:“一定要圆满啊!”结果没过几天就发生了7.20事件。

其实现在想起来,真是这样,在这个环境中如果不努力修,到了法正人间时真是会非常非常的难过。我想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不能给将来留下任何遗憾!

2、记得在99年10.1期间,因为我是县里的“重点”,单位又让我到学校去住,实际是看着我。我记得当晚我又做了一个很真切的梦:我梦见自己从一个农村的土路上走向我现在的学校,当我到学校时,我们整个县的广播中都在放大法的“八大特点”,并且还有同修在讲自己的修炼体会。这时我听到广播中传来主持人的声音:“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李洪志老师的到来!”我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这句话。果然10.1后因为规定我被教育部门调到农村去工作两年,两年后才能回到学校。

这些事有时我认为是师父对我的鼓励,但有时我认为这可能是将来要发生的事。我今天写出来只是作为同修之间的一点交流吧!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