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七)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3年01月02日】

我原工作在外省的一个旅游城市,距故乡1500华里。记得2000年的一天清晨,我离开家乡,乘坐长途客车回外省工作。就在汽车飘过一座江桥时,我天目中闪现出一幅悲凉的景象:在桥下的江水中有许多人眼泪汪汪的望着我,好像是在向我求救。这一幕在眼前呈现一分钟左右才慢慢隐去……我悟到是水里的众生等待救度。打那以后,我内心生出无限的悲悯,发愿救度他们,包括一切空间中善良的生命。

七二零以后,每逢年节假日,我经常回家乡讲真相救人。基本上是和同修一起挨家挨户的讲。我当时就想,师父为什么安排自己在那儿出生,长大?那里的众生一定和自己有深厚的缘份。有一次为了找寻救度一个叫“小石头”(儿时的伙伴)的人,翻山越岭、历尽艰辛徒步走了二十多里路,多方打探才找到他。在救故乡众生的过程中,我亲历了几次另外空间生命拼命阻挡、迫害的事,今回忆之后,如实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

一、 仰仗大法神威,几次元神离体,另外空间大战鬼魂,清除阻挡救人因素的经历。

我与故乡的伙伴大郎和李宝从小在一起长大,交情莫逆。然而李宝不幸三十来岁那年暑期在水库洗澡时溺水而亡。七二零后,我准备回故乡救度大郎,给他做三退。

就在回乡的某一天晚上,我梦见大郎和李宝(已死的亡灵)来找,说是回家乡游玩。我高兴的与他二人飘然而去(元神离体),几秒钟就回到家乡。三人飘飘荡荡进入一个象农村瓜棚一样儿的小屋内席地而坐,饮酒聊天。席间话不投机,李宝要大郎陪他住下,大郎不允,二人争执起来,但见李宝持一把尖刀刺向大郎。就在万分紧急时刻,霍然从我的小腹处分出一个大法轮,金光闪烁,夺人二目,疾速飞向李宝。李宝大惊,瞬间逃的踪迹不见。

回到家乡度假时找到大郎,他说那几日夜里经常看到李宝找他,身体变的很是羸弱。我大概知晓其中缘故,给大郎讲过真相,作了三退,护身符带在身上。后来有一日大郎出车运货,货车追尾侧翻,随车的两人都摔成了重伤,而大郎安然无恙。第二天大郎来向我谢恩,我告诉他念九字真言吧,都是大法师尊救了你啊!

我悟到还是那个鬼魂做的怪。果然如此,有一天晚上睡着了,李宝又来找我,让我答应大郎和它在一起,说是必须得我同意才行。我先是善解不行,好言相劝了许久也摆脱不掉它的纠缠。它开始和我交战,那真是好一场厮杀啊!打了几阵之后,我从腰间拽出一条金色的链子祭在空中,落下后刷的一下将它锁住,定在山麓边的地底下,至今犹不得出。后来悟到倘若降不住李宝,那大郎性命堪忧,村中还将有人受害。孤魂野鬼也可怜啊!我后来也给它在这边的大纪元网上作了三退。

事后感叹大法赋予自己神通,真正体验到了师尊讲的“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转法轮》第20页)。大法的神通虽未向世间开放,但在另外空间是威力无比的呀。

还有一次睡梦中元神又一次离体,感觉自己很高大,飘回千里之外故乡的山坳,看到有一棵歪脖子树,从树杈上挤出一个粉色的人儿来,后面拖着绳子,吐着长长的舌头瞪着眼睛向我吞来。我知晓是那山中的鬼怪在阻挡我救度这一方众生。这一次我没有动,只是立掌不断的念师父教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真的不可思议,念着念着,那怪物飘飘悠悠变成个扁片儿一样儿的粉人越来越小,又缩回到树杈上去了。

后来我回故乡问及村中的老人关于那棵树上是否有人自缢而死,老人们很是惊讶。都说是四十多年前有个年轻人因男女之事受不得羞辱自缢身亡。问我:“你怎么知道啊!当年的事到现在的时光比你的年龄还大呢!”,我更加感到修炼大法的神奇了。我知道这一次不是遥视功能,是自己元神带功的真实体验。此事也没有向常人解释。

几次经历,我不知道是元神离体,还是分身术,再此不敢妄言。大法修炼中,师父讲过的功能啊,佛法神通啊在我身上时有体验。有一次走在一片树林中没人的地方,感觉自己要飘起来,回头看怎么有四个一样儿的我啊,我停下来不走了,后面的我的身体便合为一体,走起来又出现了,象是自己拖出的踪迹。大法修炼,真是有很多奇妙的乐趣。

二、法轮帮我除恶

我们一家三口,加上岳父母都在大法中修炼。记得2005年,我的家庭魔难很大,矛盾异常尖锐。当时悟到是旧宇宙邪恶因素在间隔亲人同修。黑手烂鬼不除尽,国无宁日,家无宁日,众生亦无宁日。于是便流离失所和妻子分居,独修一段日子。期间我反复学师父2004年3月份发表的《正念除黑手》的经文。在经历这么多惨痛的迫害下,我开始重视发正念了。对着岳父母家发了一段时间的正念,师父让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实质原因:一个空间的身体飘進了岳父母家,坐在桌子上和岳父交谈,突然从他家的墙角上猛的窜下一个大蝎子精,穿过岳父的身体向我袭来。这时有人大声告诉我“快祭起法轮!”,但见从身体中旋出一个大法轮,平着从空中贯下瞬间灭了那怪,只见一股烟儿就没了。由此深刻的悟到,当时妻子家人对我那么凶都不是偶然的。当然在师父的加持下不断的学法,向内找、修自己,再多发正念,现在已经都善解了。

这些修炼故事在常人看来是玄幻,是神话,是望尘莫及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嘛!大法修炼就是伴有神通显现的,师父在微观中给大法弟子作的太多太多了。面对浩荡的佛恩,我无以为报。我的这点本事,相对于这无边大法而言连一粒尘埃都不如,都是师父给的啊!在此叩拜伟大的师父,祝师尊新年好!不当之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