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六)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回顾当年得法修炼半月有余,身体上经历过一次猛烈的消业过程。在读了几遍《转法轮》后出现了重感冒症状,上吐下泻,迷糊恶心,坚持几天也不见好转。单位有个热心的女同事看我脸色蜡黄,不知从哪儿弄来好几瓶药给我让我吃下。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消业,坚持不吃。我手扶着墙站起来,将药要拿给她,示意让她拿走。她说:“你太犟了,你若是不药而愈我也炼功!”说罢拂袖而去。

就在第五天晚上,我在高烧、腹痛中迷糊了过去……恍惚间看到宿舍的门开了,先后走入三个身穿白大褂的人,两男一女,面色良善,手中拎着箱包。他们三人到我的床前撩开被子便给我动起了手术,当时我动不了,也不觉得痛。只听见腹中的肠子被导来导去,哗啦哗啦的声音还很大。半天之后,三人术毕,帮我盖好被子,向我微笑一下便出了门去。

就在门关上的霎那间,我看见一个绚丽的大法轮正在床边旋哪。我猛的一惊便能动了,身心感到从来没有的舒适快乐。我悟到那三人是师父安排的护法啊!师父看到弟子信师信法、坚如磐石的正念,将那个“病”用这种方式从另外空间给我除了去。又睡了一觉,天亮之后身体一切都正常了。

打那以后,单位的那个女同事感到甚是惊讶,连说大法神奇不可思议。她也跟着学起了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