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庆和雅琪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5日】

在中国大陆的一个小乡村里,住着一对夫妻,男的叫二庆,女的叫雅琪。夫妻俩都已经四十多岁,虽说二人结婚时间不长,但在当地却颇有名气,为什么呢?说来有些话长。

漂亮的雅琪年轻时脾气倔犟,暴躁易怒,在她十七八岁的时候,因忍受不了母亲的唠叨,负气离家出走,跑到远在新疆乌鲁木齐的三姨家住下了,并在那里学了一门做衣服的手艺 。

后来雅琪自己谈了一个男朋友,虽说条件不怎么好,但两人情投意合。婚后,雅琪凭自己的双手,将自己的小家置办的有模有样,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可惜好景不长,雅琪丈夫因交友不良,整天跟着一帮混混泡歌厅、舞厅,常常夜不归宿。脾气火爆的雅琪哪能受得了,于是,打架、斗嘴、上火成了家常便饭,痛苦之余,两人只好分手,各奔东西。

离异后的雅琪独自拉扯着女儿生活,心情十分低落。再加上多年干缝纫落下了一身病,什么颈椎痛、腰痛、坐骨神经痛、腰间盘突出、失眠、各种妇科病、胃痛等等等等,让雅琪活得非常痛苦。

就在雅琪感到走投无路的时候,远在家乡的大姐将她接回老家,并帮她在镇上开了一家服装加工店。大姐和大姐夫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在对雅琪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的同时,两人也向雅琪介绍了法轮功: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雅琪被大法的美好深深吸引,二零零五年五月,雅琪终于也融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队伍中,成了一名坚定的大法修炼者。让她倍感惊喜地是,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折磨她多年的疾病竟然都不翼而飞了,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了。

大法真是太好了,雅琪忍不住向来往的顾客及周围邻居分享修炼法轮功后心中的赞美与喜悦,结果遭到不明真相者的诬告,二零零六年七月,六名恶警突然闯入雅琪家中,将其劫持到当地六一零洗脑班进行迫害。雅琪被关在洗脑班迫害了两个月后,才重获自由。

再来说说二庆。二庆在当地可是名人,不为别的,只因二庆从小桀骜不驯,长大后更是吃喝嫖赌、打架斗殴样样沾着,人长得既不矮,也不丑,却三十多岁了还没说上个媳妇。这也难怪,谁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这样的一个男人呢?还别说,二零零八年,穷得叮当响的二庆竟时来运转,娶回了一个贤惠、秀美的新娘,她,就是雅琪。

虽然二庆的名声并不好,家庭条件又差,但二庆对大法却很有好感,雅琪相信:大法能改变了我,也一定能改变二庆。大法无所不能,她坚信浪子一定会回头的。顶着来自各方的压力,甚至是母亲要断绝关系的威胁,雅琪毅然与二庆走到了一起。

进了二庆的家门,雅琪才知道,二庆不但没钱,还欠了一屁股债。雅琪时刻记着自己是修炼人,债主一旦上门,雅琪就二话不说替二庆把债还清。她又拿出自己的积蓄,将二庆那又矮又旧的破房翻新。四年过去了,两人凭自己的双手,把家置办得应有尽有。

雅琪常常把自己对大法法理的认识说给二庆听,并告诉他一些做人的道理。渐渐地,在雅琪的影响下,在真善忍的感召下,二庆变了:吃喝嫖赌不沾了,打架斗殴远离了,知道上班挣钱养家了。原来村里人都说:谁能管了二庆?!现在村里人都说:原来二庆怕老婆!二庆却说:“我哪里是怕老婆,是真善忍归正了我。”

二庆对雅琪无比感激,他不舍得再让雅琪去辛苦工作,每天雅琪把家里卫生打扫好后,他就催着雅琪快去看书学法。这样雅琪每天学完两讲《转法轮》后,就出去讲真相、救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的一天,雅琪在集市上讲真相、发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时,遭当地恶警绑架,三个月后雅琪被密判三年刑期。

没有雅琪相伴,二庆感到自己就像掉队的大雁,心里非常孤单,但二庆每次去看雅琪或跟雅琪通电话时,总是提醒雅琪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众人看,而雅琪也总是鼓励二庆不要轻易发火,要按“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传出以来,有多少人像雅琪和二庆一样,在大法中得到归正,变成真正的好人。而又有多少夫妻像二庆和雅琪一样,被迫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而这样的悲剧,至今还在中国大陆不断上演着。善良的人啊,请拿出您的勇气,和我们一起对这场迫害说“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