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带字、台风肆虐及其它

濯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25日】

二零一二年春季,我有一个朋友在街上遇见个熟人,那个熟人告诉他,说今年会出现一种背上带有“灭人”二字的小虫,要是落在身上,千万别打死,拨拉走就算了。朋友跟我说起此事,我不咋相信:小虫背上怎么会带字呢?我也算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人,可从来没见过带字的虫子呀!

开始我还留意这件事,可时间一长,就渐渐的把这事给忘了。

二零一二是个多灾的年份,灾难一个接一个。继北京特大水灾之后,八月二十八日晚间,受台风“布拉万”影响,东北地区普遍开始降雨,并刮起了大风。大风雨导致城市内涝,多处树木被刮倒,连根拔起。而农村广大地区更是普遍受灾,特别是苞米地,简直就象被碾子压过一样,一人多高的苞米杆齐刷刷的倒伏在地上,成片成片的,好惨啊!风灾所及,就连地处边疆的黑龙江省建三江地区都未能幸免。听本地九十高龄的老人讲,他活到现在,还从未听说台风能刮到黑龙江这边来,也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特大风灾。

  

黑龙江某地遭台风肆虐的苞米地

  

吉林省某地遭台风肆虐的向日葵

对此人们只是感到震惊,并没有往深处想。

九月下旬,另有一位朋友跟我说,他在本地农贸市场听几个卖蘑菇的农民闲聊,其中一个农民说他在採蘑菇时看见蘑菇上趴只小虫,抓起一看,小虫背上有“灭人”两个字,清清楚楚的,他当时挺害怕。我猛的想起春季那个朋友跟我说起的带字小虫的事,甚为感慨:看来这世上真有带字的虫子啊!不几天,外地一位朋友给我稍来一个带字小虫的标本,是用小塑料盒装的,制作精美,同时还捎来一只放大镜。原来他们那里也发现了带字小虫。说是小虫,其实是会飞的小昆虫,体型不大,约一厘米左右,呈黑色,背上果然有黄色的“灭人”两个字,字体为隶书,挺规范,也挺好看,真神了!

  

在黑龙江某地发现的带字小虫

差不多在见到带字小虫的同时,新华网9月29日以《卫生部:我国不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输入可能》为题,转载新京报的一个重大消息:“卫生部成立应对专家组;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尚不明确,病例严重程度似SARS。”“据悉,该冠状病毒已证实与SARS(“非典”)不同,但引发的病例严重程度类似SARS。”卫生部称,SARS也是由一种冠状病毒引起,但此次的新型冠状病毒不是SARS。冠状病毒既可导致普通感冒,也可能引起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目前,两例实验室确诊病例均表现为严重呼吸道感染症状,严重程度类似“非典”。

看到这条新闻,我不由得想起二零零三年春季SARS横扫中国大陆各地的惨景,心里未免沉甸甸的。

一个月后,我又听到了这么一件奇事,千真万确的:本地某乡镇农村来了一个收菜刀款的人。此人在二十多年前曾来这里卖过菜刀,当时他的菜刀价钱虽说贵了点,但不收现钱,往出赊。村民们问啥时候来收钱。他说等苞米一斤卖一块钱的时候来收钱。当时一斤苞米才卖两三角钱。谁都觉得卖菜刀的人傻,一斤苞米怎么能卖一块钱呢?根本不可能!可送上门的便宜能不捡吗?菜刀很快就赊没了。二十多年过去了,当年买菜刀的村民早把这事给忘了。虽知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卖菜刀的人来收钱了,也难怪,现在的苞米价钱早就超过一块了。奇怪的是,卖菜刀的人还记得当年谁谁买过菜刀,一个也落不下。村民们也不含糊,纷纷交钱。之后,卖菜刀的人说还有剪子往出赊。村民们又问啥时候来收钱。卖菜刀的人说,等每个人有八套楼房的时候再来收钱。村民们乐了,现在一套楼房咋说得二十万左右才能买下来,还不算装修的费用。一个人能有八套楼房,这不是说胡话吗?于是大伙纷纷赊剪子,很快剪子就赊光了。

当地村民都当笑话在说这件事,但我听到后心情十分沉重,不由得想起近几年来世界各地报道的有关圣玛丽亚神像和观音菩萨佛像流泪的神迹。

神佛在为谁流泪?世人啊,你们知道背后的原因吗?一场全球性的特大劫难即将发生,可绝大多数世人对此却麻木不仁。神佛知道,故而流泪,开启世人。有人会说:神佛既然知道劫难将至,为啥不显真身明示我们呢?修炼人都清楚,人类生存的这个空间是个迷的空间,不允许泄露天机,谁泄露谁就会遭天谴。但神佛慈悲于人,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人类毁灭,只好用神谕神启的方式告之世人。上述的异象奇事就是神佛对世人的神谕神启,试析如下:

小虫背上的“灭人”二字,就是晓谕世人,人类必将经历一场空前的“灭人”大淘汰;而肆虐的台风和大片倒伏的庄稼,则喻示人类大淘汰的规模,遍及各地,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幸免;至于淘汰的方式,主要的是瘟疫(或许以新SARS为主);淘汰的严重程度,是借卖菜刀人的嘴说出来的,那就是淘汰后剩下的人每个人能拥有八套楼房。当然“八”是个概数。就是说,淘汰量是巨大的、惊人的,住的楼房都空出来了。

面对这场浩劫,人们怎么办呢?逃生当然是首选。淘汰量虽然巨大,但并非所有人都被淘汰掉,好人还会留下来的。神佛辨别好坏人的标准主要有两点:一是对待法轮功的态度,二是能否与中共邪党彻底切割。法轮功倡导的宇宙特性“真、善、忍”,是开创新宇宙的根本,不认同法轮功,就进入不了未来,因为新宇宙没有你的去处;而中共邪党已是恶贯满盈,天要灭它。如果你不退出它的组织,和它搅在一起,就将在大淘汰中随着它一起灭亡。

其实,神佛的使者正在世间救人呢!他们就是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他们不辞辛苦的向世人讲真相,传播大法福音,劝世人退出邪党组织,就是抢在大劫到来之前救人。特别是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更是冒着被绑架、监禁、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的风险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那种无私无我的大善大舍大忍,一般人能做的到吗?

世人啊,千万不要错过被救度的机缘,主动找寻真相,了解真相,认同法轮功,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那就等于给自己的生命上了保险,拿到了一张通向美好未来的通行证。赶快抓紧吧!时间可是不等人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