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定好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5日】

小的时候,那时正上初中。一天中午,正在外面吃饭,农村人喜欢聚在一起吃饭,谁家门前的树荫多,就聚在谁家门前,可以边吃边聊天。邻居的老奶奶突然说起了我们姊妹三个,说我的一个妹妹将来到城市去,说小妹妹“看上去怪精怪能,将来要到山窝窝里”,说到我时,只说了一句:“xx,将来媳妇难找。”那时听到这话很吃惊,等于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不用奋斗了,到时候该有什么事就有什么事了。当时是不完全相信,但也相信一点。

高中经历的一场事使我彻底的相信:人的一生是定好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对于农村孩子来说,考上大学,掌个铁饭碗,是唯一的出路,为了这条出路,我高中复习了三年,复习时很痛苦的事,每天晚上学习到十二点,早上五点半起床,中午不休息,做作业。有一天中午,我感到太痛苦了,觉的这何时是个尽头,心里很沮丧,就到宿舍区躺了一会,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习题,排不掉,压不住,心里很苦,正迷糊中,一个声音对我说:“你能考上!”我抬起头,四下里看看,没有人,我很吃惊:一定是对我说的。我又高兴,又怀疑,高兴的是今年有一个出头之日;怀疑的是这个消息是真的假的。一九九二年七月高考时,我感到非常的顺畅,觉的题很容易,没有考上的觉的题有点难。那一年我考上了省属本科院校,算是鲤鱼跳了龙门。

也是从这一年,我相信了:人的一生是定好的,是天注定。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斗争哲学害人不浅!它不叫你相信神的存在,不叫你相信天的存在,让你去斗争、去奋斗,与天斗,与人斗,造了一身的业,逆天而行还说“其乐无穷”,中共邪党的党文化害人匪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