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类听到我们正义、善良的呼声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26日】

每次看到学员发自内心的正义、善良的呼声,带着一颗纯净的心态讲述的无私无我的动人故事,总是感动得泪流满面。再看看人类社会中那些文艺作品中充满的权利之争、暴力、色情,正和邪的对比多么明显。如果有更多的人能听到大法弟子的故事,他们的心灵也同样会得到净化。如果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能将他们的故事写出来,就会在人间形成一股强大的清流,冲洗人间的污垢。

我们修正法,除了个人身心受益,更了悟了宇宙的真理,我们应该采取一切形式让世人聆听到佛法的伟大,其中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感受讲出来,把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故事讲出来。有的学员一听到写文章就头痛,说不会写,不知道如何写;也有的学员说以前就不爱讲话,不知道如何向常人讲清真相。头脑中装进了这么伟大的佛法却不能讲出来,是什么东西在长期障碍着?得到了这么大的法,却不能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条件、机会证实大法,这是什么问题呢?人间正法,就是需要我们已经得法的弟子把正的因素带到人类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用正的纠正所有不正的。正见网、明慧网就象一股清流,冲破人间邪恶势力的阻拦,把伟大的佛法传向人间,这其中需要广大学员的支持,因为我们自己的感受是最真实的,最能打动人的。虽然还有很多常人对佛法麻木,是因为背后还有很多邪恶因素,是因为这股正的力量还没有在常人社会中产生更强大、深远的影响,但这只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已经是非常的迅速,这个过程需要我们去推动。

人类文化中积累了许多善良的、正义的精华,邪魔为了制造今天的邪恶环境,不断地在毁坏着人类文化中精华的部分,放大着那些不好的部分,充斥进变异的部分。这个邪恶的环境时时刻刻都在毒害着世人。从1999年镇压开始,就不断地推出诬蔑大法的书籍,音像资料,相比之下,证实大法的书籍、资料却很少。这是我们学员做得不够,在这个问题上没有重视,还有很多观念阻碍。其实每个人把自己得法、修心、正法的经历写出来都能震撼世人。有各种技能(如绘画、书法、音乐等)的学员都应该通过各种方式展示大法。有学员觉得网上的文章已经很多了,看不过来,或担心自己写作水平不高,不会被采纳。相对于人类社会的文学领域,这些文章怎么能算多呢?关键问题不在于此,如果我们有足够的素材,我们可以采取各种形式把这些文章编辑成书、拍成电视、制作成广播……用更多的形式来展现、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