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臂擎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22日】

1999年,当邪恶铺天盖地而来时,父母以断绝关系来要挟我放弃修炼,我不为所动,坚持学法炼功,仅此而已。并不十分在意邪恶的诬陷,甚至认为这是修炼者应该承受的考验,也不关心,也不知道大法弟子的正法行为。随着工作地点的转移,与同修全失去了联系。其间虽然仍坚持学法炼功,可是却不断地在同一问题上摔跤,常人心也越来越重,心情十分苦闷。

2000年10月,经过无数次尝试,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师父的讲法。后来,我终于找到登陆明慧网的办法,我震惊了,为邪恶的无耻和残暴,为同修的伟大壮举,一遍遍阅读,一次次,我痛哭失声,泪流满面。我不舍昼夜的阅读师父的讲法和同修们的真相文章,在一次次泪水横流中,本性终于觉醒,我走出邪悟,踏上了正法之路。

开始时我把真相文章通过邮件发给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后来我开始系统地整理明慧网上的文章并打印出来叠好,走到居民区、学校、商店、汽车站、公园、电话亭等等所有我能找到的地方去发放真相文章。大年三十晚上,春节放假期间,我独自一人把真相和洪法图片帖在电线杆上、公园的假山上、某著名大学的正门橱窗上。我甚至白天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把装好的整袋真相资料送到行人手里;在公园里,交到休闲的老人手中。每次出发时,我都默背《洪吟》中的“威德”:“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想象自己就是“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每次都能平安而出,安全而返,从未遇到任何麻烦。

这时邪恶的自焚事件发生了,我把重点放在对自焚事件的揭露上。妻子第一个清醒并坚定地站在大法一边向她的朋友揭露自焚真相。后来我又来到另一个城市,再次踏上正法之路。我每周都要出去发放真相资料,我的足迹遍布大街小巷几乎把真相资料发遍了全市每一个小区。每次对于资料本身,我都认真准备,仔细搭配,有对自焚真相的揭露,有海外弟子洪法,有残酷暴行暴光,有外界评论文章,并尽可能做到图文并茂,一次就打动人心。每次我都发正念,把我走过的地方清理干净,把我发过资料的小区保护起来,把我的功留在那里不允许邪恶再侵犯。有一天我和妻子上街买东西,我发现在闹市区的一块展板上帖了一张诽谤大法的布告,我于是就在众目之下撕掉了布告扔在垃圾桶里,并在几个星期后,同样的地方帖上一张更大的宣传大法的彩色海报。另一次我发现一间幼儿园门口帖了很多诬蔑大法的图片,于是我分几次撕掉它们,并在同样地方及附近墙壁帖上更多的宣传大法的彩色图片。图书馆和工会的玻璃橱窗里放满了诬蔑大法的图片,我于是一遍遍地发正念清除它们背后的邪恶,并发正念把它们换掉,终于它们全部不见。我不允许在我能触及的地方有任何诬蔑大法的邪恶存在。

几个月来,我把真相资料发遍了大街小巷,甚至包括居委会、派出所和市政府的意见箱。当我把一份份资料放在门缝里时,常常在不由自主地想“伟大的神来救你们了,清醒吧,世人。”有一次我坐在车里去发资料的路上,禁不住泪如泉涌痛哭失声,我为伟大师尊亘古未有的慈悲落泪,为大法弟子的伟大壮举而落泪,为将要得救的众生落泪。

修炼五年了,我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可是对法的正信却让我越来越清醒,越来越坚定,邪恶对法的疯狂迫害反而使我坚定地站了出来,自从洪法以来对法理解越来越深,正念越来越强。我所有的洪法工作都是一个人做的,准备资料、打印资料、折叠资料、发放资料,等等全部工作只有一个人。经常我独自一人拿着真相资料走在大街上,虽然只有我一个人,我却感到我是如此地壮观,我顶天立地威力无边,我可以一臂擎天。记得一次去发真相资料时,天阴阴的,下着小雨,我于是发正念“我要去发资料,不能下雨”,结果雨一直下不来,发完资料时,天晴了。有一次晚上去帖真相资料,妻子对我说:“注意点,最近抓得紧。”我说:“它们怎么敢动我,它们见了我都害怕,一个小时我一定回来。”我发完资料回家刚好一小时,就是那一次我把大法资料帖在市政府门口的意见箱上。明慧网上发正念的文章登出后,我想一定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于是我一个人做了几十份海外弟子发正念的海报,帖遍了大街小巷,包括很多闹市区。我在一个地方帖完后,发现就在我两三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警车,几个警察站在那里。于是我决定再帖一张,就又帖了一张。

我懂一些电脑知识,但不是高手。登陆明慧网时,每次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每次都是不断用正念铲除,“让网络畅通,让网络安全”,每次都能顺利完成打印任务。甚至,有一次打印完后才发现,本应开的一个设置忘了开,通常这样只能打出乱码,我却打印了几十页完好的文章。

自发正念以来,邪恶更加疯狂了,于是我每天都时时不断地发正念除恶,以至于有时师尊的口诀自动提醒我去念。每天我几乎都发正念用电子邮件去讲真相,邪恶也不断地演化出各种念头来干扰我,每次都不顺利,每次又都能圆满完成,每次准备真相资料或发电子邮件时我都不断地背诵师尊的正法口诀,并发正念“让世人都清醒,让世人都得救”。我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在发正念,讲真相,学法中飞快地度过。不记得我发了多少电子邮件,也没数过发了多少份真相文章,一切都飞快飞快。一些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突然又都找到我,我知道是师尊安排他们得救来了。

在中国大陆,安全是每个洪法弟子都要注意的,也是一些弟子不敢走出来的隐扰。许多大法弟子因发资料而被邪恶带走。而我把真相资料发遍了两座城市,电子邮件更不知覆盖了多少城镇,我甚至在大街上把洪法资料递到行人手中,邪恶却连一根汗毛都没碰到我。开始我都很奇怪,怎么回事?是不是这里邪恶很弱?不是的,因为已经有两百多大法弟子在这里被判刑。终于我明白了,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伟大的神我在救人,做的是最正的事,所以神的一面就起作用,那些邪恶在神的伟大慈悲面前真的会化掉,真的吓跑了。其实伟大的师尊,早就明示给大家只有“坚修大法紧随师”(师父经文《心自明》)才能在“排山捣海翻恶浪”(师父经文《心自明》)中不受邪恶的侵袭。师尊的每一篇经文,我都反复阅读,身体力行马上就做,这不就是“坚修大法紧随师”吗?我去发资料时“大道无敌天地行”(《洪吟》“太极”)的感觉正是邪恶不敢靠近的原因,真正的按照师尊的指引去做,就是全宇宙最安全的生命。

从发正念以来,身体经常感到疲惫和困倦,怕心也多了起来,甚至经常感到警察就站在门口,有时无端地发火。每天都要不断地用正念去铲除它们,才能保证洪法可以进行下去,甚至有时需要停下手头的大法工作,读一两遍经文,才做得下去。每次都不顺利,每次都能圆满成功。可是我一直没有认真地反思过,直到我决定把它写出来时,一切终于都变得清晰了。师尊最近的经文中,反复指出正法弟子已经走过了个人修炼的路,并清晰地指出正法中邪恶旧势力的干扰。这一切疲惫、怕心、发火,不都是它们在干扰正法吗?必须予以坚决的否定。目前地球上的人来自于不同的宇宙天体,每当我们用正念去向不同的人讲真相时,我们就触及到不同的宇宙天体,那里隐藏的邪恶和旧势力就会来干扰你,在不断地讲清真相中,来自于不同宇宙天体的众生不断得救,大法弟子的功就不断地层层宇宙突破,只有正法弟子才有这样的机遇和威德。

前不久,邪恶再一次掀起造谣的浪潮,我在车站看到报纸后,立刻发正念铲除背后的邪恶,同时反思我们有哪些不足使邪恶有借口再一次造谣。忽然我明白了,是我们的私和不够纯正使得邪恶还有借口造谣,我们是为大法而确立的生命,我们在世间的所有意义就是为了圆融大法,为历史开创未来。当我们在为大法做事时,还有多少放不下的私在里面?还有多少人在耿耿于个人圆满?就象我自己心中也一直耿耿于怀的--我一直没去站在天安门向世人高喊,并认为,不这样就无法圆满,这一切还是在过去个人修炼的圈子里,离正法修炼何等远啊。突然我领悟到,我每一天不都是站在天安门上,用我的生命在呼唤世人的觉醒嘛?一念至此心中介蒂顿除,霎时间我正念无边,正念到处邪恶灰飞烟灭。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过程,正念不断。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被裹在一个仅能容身的桶子里爬行,前面堵死了,于是我转身踢飞了半边桶壁,从里面出来,外面天地无边。是啊,我们不就被包裹在人世和旧宇宙中形成的层层观念中么?历史上邪恶的旧势力编造了许多邪恶的观念放在人的脑子里,让你觉得出来正法参与了政治,让你觉得修炼就应该忍受,让你觉得讲清真相违法,让你觉得讲清真相破坏安定团结,让你觉得揭露邪恶丢了国人的脸,让你觉得大法违反科学,让你觉得别人无法理解,让你觉得警察抓你天经地义,让你觉得国家机器强大无比,让你觉得媒体宣传左右视听,让你觉得宣传大法违法乱纪,让你觉得动用功能不是修炼,让你觉得发资料时象小偷,让你怕这怕那,让你觉得还在承受自己的业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正是这些观念把你关在桶子里看不到真正的天,看不到善的力量,看不到法的伟大。邪恶的旧势力又不断加强它,利用它动摇你的正信,并强加给你肉体上的折磨,大法弟子啊,正是这些不属于你的观念束缚了你伟大的神的力量,旧的势力就是利用这些观念让你感觉不到你的伟大,所以它们才敢干扰你,考验你。它们根本不配,承认它们对你的考验,是对大法的污辱,是对师尊的不敬。我们--的正法弟子,是在正法中形成的生命,是全宇宙中最正,最荣耀,最有威力的生命,被正的被考验的只能是它们--偏离法的旧的生命和被蒙蔽的众生,对旧势力安排的否定是对它们的慈悲,避免它们对法的犯罪,我以我的生命正告那些旧势力--执迷不悟想要坚持考验大法,考验大法弟子,下场只有一个,形神全灭。而我们将在这历史的伟大时刻为未来宇宙众生树立起不灭的丰碑。

我日常工作十分繁忙,为大法工作几乎每天都要干到深夜,可是工作却越做越好,我领导的项目时间短任务急,我如期完成,领导称之为奇迹,同事关系也十分和睦,我和妻子的家庭生活更是被所有人羡慕,妻子的公司生意也越来越好,我在正法中也安全安康宁静安详,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德在我身上的展现,大法通过我在最邪恶的地方向众生展现了它的伟大威严美好。我清醒的知道我的每一天,我这美好的一切都是未来宇宙生命的样板,我不再是我个人的生命,我是未来的开拓者,我走正的路是未来生命的样板,我也决定着未来宇宙中的生命。我是为正法而确立的生命,我是宇宙正义的捍卫者,我在地上的每一天每一刻的意义只有一个--“助师世间行”。我要捍卫我这美好的一切,因为他是大法威德在人间的展现,他是未来生命的样板,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形象将永不再有,我要把美好留给未来。我伟大,我庄严,我智慧,我威力无边,我顶天立地,我正念无穷,我拥有宇宙中最美好的一切。因为我的一切是大法所造就,我的名字是正法弟子,我将为众生所仰慕,我将在正法中诞生。

读了师尊的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我止不住地泪水横流,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用尽了办法将我们唤醒,大法弟子们啊,我们怎能让师尊再次等候。我用我的生命呼唤那不够精进的弟子,走出来吧,历史的这一刻是何等伟大庄严,正法弟子每个人都有他不可替代的作用,每个人都可以一擘擎天。我用我的生命呼唤那些修得好的弟子,用你的正念纠正我的不足,使我更加精进,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当我要把这一切写出来的时候,邪恶搅扰的我无法安宁,当我最终竟笔的一刻,我心如此宁静安详,大法是如此的美好,生命在正法中永生。


2001/8/2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