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日记:正念是关键



【正见网2001年08月22日】

正念是关键

总是希望人们能严肃对待我们的绝食,所以反复强调我们只睡在车里,只喝水,把好心功友们带来的SPORTS WATER 都婉言谢绝,并一定让他们带回去。今天觉得自己这一念还不够正,不够正就可能被魔钻空子。

我们堂堂正正的绝食,不碰任何含卡路里的水,人们也肯定会毫无疑问的。修炼人应时刻提醒自己不被变异的常人观念所带动。自己正,周围也会是正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前天大家用黄色圆塑料布在草坪上摆了个“正”字。我悟到只要我们能保持正心正念,我们的行为也一定是正的。正的行为一定会得到正面的结果。我们的绝食是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用我们宝贵的生命去呼唤正义,呵护善良,抑制邪恶,是最正的行为。那么我们还需担心它的后果吗。

阿拉巴马弟子 陈志


今天进入绝食第四天,早上起来身体一切正常,精神很好,人也很轻松。集体炼功时一个白人老太太从场地边路过。看着我们炼功的场景,她说她非常喜欢这一切,就坐下来画我们炼功的场景,画得很美,很逼真,她说她将把画email给我,我谢了她,并向她讲了些我学法轮功的体会,她很高兴的离开。

下午,有十家媒体来采访我们。我平静地坐在太阳底下,没有头晕及任何不适的感觉。我知道师父在帮我。1点多时,我和另一个同修(林晓旭)在多家媒体的镜头下给中国大使馆和平递交我们的绝食请愿信。我们耐心地按了四次门铃后,门开了一个小缝,我们推门缓步进去,试图向里面的人讲述来意,结果,遭来强烈的推搡及把我们的信两次用力扔到门外。看着他们伴着骂骂咧咧的激烈粗暴动作,我更深地体会到了国内学员的悲惨处境。江泽民政府不仅无视国内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还无视国外法轮功学员的生命。

亚特兰大弟子 张予


绝食请愿弟子向大使馆内递请愿信

8月20日中午1点时分,我和张予代表绝食学员到中国大使馆递交绝食请愿书。

我们到了大使馆门前,张予按了三次门铃,而且每次都很有耐心地等待回应。但大门仍然紧闭。于是我们决定按右边的另一个门铃,这时,我们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于是我们推开门,缓步进入。

里面还有一道大门,另有一个接待窗口。这时只见里面的工作人员怒气冲天地冲出来,嘴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话,用力推我们出来。我们平静地向他们陈述我们来意,并反复强调我们只想递一个请愿信。然而此位工作人员说大使馆拒绝接收,头也不回就进去了,并用力关上里面的大门。

我们决定把信放在接待窗口的台上。里面的工作人员再次从里面满脸怒气地冲出,抓起请愿信就要往门外扔。他扔了一次,信又飘回来,于是他又捡起,再次往外扔。这一切全部都被媒体拍摄下来了!

作为中国公民向代表中国政府的大使馆递交请愿信这是我们做公民享有的合法权益,而且我们是平和地进入大使馆,而大使馆的人员竟然无视最起码对人的尊重,用暴力推我们出来,这是对公民权利的践踏,对公民生命的无视、置国家声名利益于脑后的恶行。

可想而知,当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时候,他们不是被恶意拒绝,而是被立即扣留关押!这就是江泽民标榜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我的内心真是为中国、中国的人民感到深深的悲哀。为中国的未来深深的忧虑。

师父讲:“人无德,天灾人祸”(《精进要旨》“法正”)。

阿拉巴马弟子 林晓旭


一点体会

作为大法弟子,我珍惜自己的生命,海外每个大法弟子都有他肩负的正法任务。

我们曾采取多种和平方式向江泽民政府请愿,他们不但视之不理,反而对法轮功的镇压愈演愈烈。

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选择加入绝食请愿,“绝食”在西方人心中通常是“申张正义”的一种象征,而不是“视生命为儿戏”。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得到世界媒体及世人的关注。将“马三家”的邪恶彻底地向全世界暴光。事实上,这一切正在得到证实。

我心里很清楚,我们坚持得越久,越能得到更多善良人的支持,越能和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将“马三家”这个邪恶势力的黑暗彻底清除掉。

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揭露邪恶过程中所做的,在另外空间都是轰轰烈烈的。

弗吉尼亚弟子 熊守勇


我为什么参加绝食

去年回国上访时曾遇到一位国内同修,他被判劳教一年,绝食30天保外就医逃了出来。他说不能学法和炼功太痛苦了。哪怕舍命也要争取这一权力。国内有很多功友都像他一样。最近马三家130位功友集体绝食,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抗争。

师父说过国内国外学员是一体的,我一直为自己在这样宽松的环境下没能更好的帮助国内同修,没能把国内同修巨大的付出,大善、大忍的精神让世人知道而感到内疚。现在,我希望通过我的承受,让世人了解国内同修为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巨大付出及他们做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大善大忍,唤醒世人。

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是邪恶旧势力的安排。我要以我的正念和行动坚决抵制旧势力对大法的迫害,以纯正的心态来救援国内的同修。

每一个大法粒子在正法中都在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参加绝食,我觉得就是我这个粒子应起的作用。

罗德岛州弟子 何纬


母女日记

在263小时持续静坐请愿的第五天,我们又迎来了绝食请愿。我和妈妈与同修们决定一定要把这263小时(现已变为265小时)坚持做完。同时我和妈妈也决定一同加入绝食请愿。我想师父说过“大道无形”,同时以各种方式,不同角度在常人这层空间做,而在另外空间也许就是在更全面的堵住魔窟,铲除邪恶。在大使馆门前两件事情同时进行,一是今日已将两封请愿信同时交给大使馆(使馆人员恶狠狠的把请愿信甩在地上,当时许多媒体均在场),二是绝食与静坐,这两件事情在相互辉映、加强正念之场。今天下午3点,绝食进入第4天,我和妈妈棒棒的,走路生风,并且没有饿的感觉。很多时间,我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是在绝食,只隐隐地知道有一件事我不能做,每当看到帽子上的绝食才提醒了我。唔,原来是不能吃东西啊。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加持使我觉得不饿不困的。但是在刚刚绝食的半天中,有两次是觉出有点饿,人的东西、人的观念有点冒,但每当这时,师尊就看着我。在庄严的主佛面前,我显得那么渺小。饿的感觉更是跑得无影无踪。师父说:“大家知道,它只是人的一种执著、欲望,就这么一颗心,只去掉这一颗心。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而只去这个吃肉的心,就能修佛?那说法不对。”(《转法轮》)

师父在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讲“看上去是你们为大法做了你们应该做的,实质上是你们在为自己全面的圆满和回归而做。如果你们不能在这段时间做好你们应该做的,那么这个圆满的阶段也只能是一个修炼过程,不能根本上作为正法弟子真正的最后圆满。大法弟子在邪恶的迫害中做得不好或放松自己,很可能会前功尽弃。”在绝食中我感到了修炼的严肃,我要正我的每一念,保持正念,定住正念。

王靳威,靳慧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