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正念的威力

大陆弟子 复明


【正见网2012年11月20日】

邪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三天,我就无法上动态网和明慧网了,每天发正念,清除邪恶对网络的封锁,直到它们开会结束,还是无法登录。我有点泄气了,产生了不好的意念:唉,自己的功力不行。

前天参加集体学法,一位同修说,自己有几天也上不了明慧网,发正念也没作用,她就问师父:师父啊,弟子该明白什么法理?脑子里就回答:是要你们自己树立威德的。她一下醒悟,发正念这么久了,邪恶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力量了,也就是邪恶根本不敢在我们空间场存在了,为什么还有封网的事发生?不是要我们大法弟子们运用神通法力吗?她这样悟到之后,马上就上去了。我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回家后学法,师父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二十年讲法》)我感到很惭愧,师父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为什么自己遇到困难就退缩了,怀疑自己的能力?那不是对大法不够坚信吗?

悟到之后,我再上动态网,小鸽子的自由之门还是不能登录动态网,我只有这一种软件。不行了吧?这个念头一出,我马上否定:不是,师父说过“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一定能够上明慧!我找到同修送的一个U盘,里边的破网软件也是只有自由之门,我不泄气,找到一个“广传真相平台”的网页,打开后,看到明慧网的链接,就信心满满地点击了一下,一秒钟就打开了,速度比用自由之门快几倍。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们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是毫无疑问的,有困难想到师父也没有错,但是师父是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成为主掌天地的大觉者,赐给了我们无边的法力,而我们却不想去试一试,就是悟性太差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一切法力都是师父给的,我们要在法理上升华上去,圆容师父所要的,才不负师父的苦度。

以上是个人见解,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