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乎?平常乎!

归真


【正见网2012年10月10日】

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弟子耳闻目睹的许多看似平常的小事,而在常人看来,却是超常的,难以理解的。下面就说说发生在大法弟子F君身边的两桩小事。

F君在一家养老院上班。养老院有一位中年男子,姓顾。得尿毒症多年,双眼也失明了。他每个星期要去医院做血透3次。F君偶尔也护送过他上医院。F君见他身上皮包骨的,好几次在做血透时,还差点就晕过去了。就和他讲真相,做三退。并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

过了一些时日,小顾的妹妹碰到F君,就问,我哥哥也不知什么原因,身体越来越好了,体重达到120多斤,原来因为屁股没有肉,连凳子都没法坐。她知道F君是修炼的人,就问,你是不是给他做了什么啦?F君回答,就是帮他退出了团队,并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

小顾的妹妹。觉得这事难以理解,就到庙里找皈依的师父,问个明白。她的师父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含糊的说,也许你哥哥与F君有缘呐。F君告诉她,是法轮大法的师父与全世界的人有缘呐,世上的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得到无边的福报。

过了一些时候,小顾得了脑血栓了,很快又恢复正常了。这回,F君也觉得奇怪了,一个正常人,得了脑血栓都会留下后遗症的。这小顾身上,可没有一点得过脑血栓的痕迹啊。

中秋节期间,门卫要回老家给女儿操办婚事,F君偶尔也去顶班。晚上,快关门了,一个瘦小的老太,走了出来。F君见她神智还清楚,就跟她讲真相,做三退。这 老太,当即就答应退出少先队。F君又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这老太一边念着,一边走着,走了十几米远,就急切的走回来了。说,我怎么边念边走,身体一下就变得轻松了呢?

第二天傍晚,那老太又来了。说,平时只能睡2个小时,昨晚睡了5个小时。见她脑子更理智了,就叫她念9字真言。她念了几句,就叫了起来。啊,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了。这法轮大法是什么啊,这么神奇!F君告诉她,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能不神奇吗?她说,她前些年颈椎有病,开刀又不成功,造成行走不便,连脸都变 形了。F君告诉她,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变好的。这老太说,我要把这事告诉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F君告诉她,那你就功德无量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