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走出红尘》



【正见网2012年10月05日】

走出红尘(电子书) (392KB) | 下载压缩文件 (385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引言
  1999年7 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央、国务院各部委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已形成了很大的一个群体, 比如外经贸部、中国科学院、外交部、公安部、国家体委、国家计委、教育部、三机部、航天部等等各部委都有大法弟子,只是人数多少不等 ,而这其中包括部长在内的各级领导干部中都有大法弟子在修炼。
 
  当时我所在的外经贸部,是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大法弟子最多的部委之一。仅部机关和各驻外使(领)馆就有不少大法弟子,那时中国八大外贸進出口总公司还在外经贸部管辖之下,各大总公司修法轮大法的人就更多了 。
 
  1999年7.20,之后,中央610组织首恶李岚清,因曾任外经贸部部长的缘故,对外经贸部的大法弟子死盯死打,后任部长效犬马之劳亦步亦趋, 使尽种种迫害手段如:撤职、降级、下放、开除公职;收回住房、拒发工资、取消普调工资、取消奖金、假期及所有福利待遇;逼迫离婚,取消派遣驻外工作,已在大使馆工作的外交官被遣送回国;监视居住、禁止出北京城、设海关黑名单、禁止出国;绑架、洗脑、下迷药转化、拘留、劳教、指使劳教所酷刑转化、指使劳教所延期加刑等等无恶不作。因此,外经贸部也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重、最邪恶的部委之一,其次是中国科学院等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