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炼与正法的一点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7日】

参加宜兰国际童玩节洪法活动时,中午坐着休息,什么也没想。忽然之间我感觉回到了一个过去的时空,听到那个时空的人说话。在那儿,我感觉到我认识的人在做着一些不该做的事情,过着很像现在人的淫乱生活。我觉得很奇怪,也有一部份人觉得很不对劲。虽然只有少数人做这些坏事,觉得不对劲儿的人却很少。大部分的人自己虽然不做,看到这些败坏的事情也好像熟视无睹,跟自己无关。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儿,不断地问周围的人:“到底怎么了?出了什么事了?”没有人知道,发现不对劲儿的人也对于越来越败坏的生活感到害怕。然而大部分的人并没有察觉有异状。

后来我想了想那个情况,这不就是宇宙众生偏离了法的情况吗?在我呆的世界,许多生命在不知不觉中已偏离了法,过着神绝对不能有的淫乱生活,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已经偏离了法。我自己修炼过程中有一个关过得不太好,就是色关。我想今天我的色关会一直过不好,并不是一个偶然。除了我自身的问题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生命变异的太厉害了。师父说:“参与这套系统的,恰恰是宇宙中应该淘汰的,是最坏的最不好的生命,它们也集中体现了各个层次中最不好的认识与行为”《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师父说:“所以现在这个客观存在的环境,也在严重干扰着我们炼功人往高层次上修炼。裸体画就搁那放着,大马路中间挂着,一抬头就看见。”(《转法轮》)。以前我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现在这个环境黄色的东西这么多。现在意识到,这是旧势力安排给现在修炼人的一种干扰。它们假借着给修炼人更大的考验,看看修炼人在这种干扰的环境下是否还能修上去,我认为他们的目的是要保留这些坏东西,以躲过正法,也是他们变异的观念的结果。

我体悟到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社会不良之风影响的关,不但是自身的关,也是自己来的那个世界偏离法的一个体现。如果能把这些执著放弃,那么在产生我们生命的那个层次的邪恶因素也会自灭。邪恶的因素也知道真实的情况,它们在最后地挣扎中还不断地钻空子,企图干扰大法弟子正法,也是利用我们还没有去干净的执著在继续破坏。因此个人修炼与正法连系起来,会比个人修炼遇到更大的关。然而真正地面对这些关,真正做到毫不动心,就能在过关的同时将自己生命一切不正的因素给正过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