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百年特大暴雨给人的警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4日】

9月21日上午9时,山东青岛胶南市突降特大暴雨,狂风夹杂冰雹,瞬时让胶南市区成为一片汪洋。突然而至的罕见暴雨,让当地媒体及气象部门称,这样诡异的天气没有任何征兆,瞒过气象预报,只在胶南市区这样一个小范围内突降,实属罕见。

强暴雨一直持续12小时,并伴有8级大风、冰雹、雷电,致使市区大面积停电,长途车公交停运,中小学校下午停课,大量车辆被淹,住户进水。降水量429.5毫米,为200年一遇。而且暴雨下的很蹊跷,市区暴雨倾盆而下,而周围乡镇只是小雨。

人间有奇冤,天地必有异象

这一场蹊跷暴雨正应了人间有奇冤,天地必有异象的古语。在中国,人们耳熟能详的《窦娥冤》“六月飞雪”,那正是上天给予人的警示。而今天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远超窦娥无数倍,仅在胶南市,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就有许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遭受酷刑摧残、流离失所失去工作,被迫妻离子散。

仅从去年到现在,中共胶南市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伙同胶南公检法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散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以重刑。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晚,法轮功学员刘慧敏、张淑花、付爱先、薛连霞去大村镇发放真相资料,在毛家庄被恶人丁庆华(村主任)恶告,几名学员与司机均被大村镇派出所恶警绑架,遭到该派出所恶警董启强、尹政的野蛮毒打与谩骂。因此事牵连,恶警连续绑架了邢怀萍、张秀华、刘凤娥等人。

今年三月二日六汪镇法轮功学员吕洪芹遭人恶告而被绑架,随后,六汪镇派出所受胶南市“六一零”指使先后绑架了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陈玉珍、丁启良、卢清钦、张淑新、张淑闻、张茂源、封金华、周玉梅、付丽媛、张从坤十三人。恶警对法轮功学员使尽刑讯逼供等手段,残酷摧残法轮功学员的身心,据六汪镇派出所所长孙磊曾亲口讲,对学员张淑新刑讯逼供5天,逼其开口。

无视社会公德迫害善良好人

法轮功学员张茂源、封金华夫妻二人,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是全小河东村人公认的大好人,大孝子。家中有两位重病父母,父亲八十五岁是一位残废军人,已瘫痪十多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平时两位老人吃饭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喂饭喂水,擦屎擦尿。

三月二十七日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全然不顾家里还有瘫痪的老人,野蛮绑架了夫妻二人,张家的财物也被抢劫了两大盒。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后,老人已经饿了两天了,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现在两位老人无依无靠,村民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

非法开庭 公检法及六一零百般阻挠辩护律师

法轮功学员张树花的丈夫去世多年,与儿子相依为命。为了维护母亲合法的人身权益 ,儿子给她请了律师作无罪辩护,要用法律手段来给母亲讨回公道,律师千里迢迢从北京来见当事人张树花,却遭青岛大山看守所的非法拒绝。

二0一一年四月一日,律师去胶南市公安局递交会见当事人的申请书,公安人员称,四十八小时后给予答复。二天后,律师打电话询问申请结果,被告知,“领导不在”无法批准为借口搪塞,最终拒绝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邢怀萍、张秀华的家属从北京请了正义律师,但都被法官刘金仁无理拒绝。八月二十二日上午,邢怀萍的律师与家属一起来到法院,向刘金仁递交了家属委托书,办理相关会见手续,刘金仁要律师拿司法部的办案证明来,才能介入案件。律师表示,律师证上司法部的钢印盖的明明白白,办理案子合理合法,这分明就是无理刁难。律师斥责,作为执法机关,不按法律办事,法律就是被你们这些人破坏了。

张秀华聘请的北京正义律师在法院也遇到同样的情形,家属非常气愤质问法官,为什么不通知家属开庭?刘推说这是按照“六一零”的意思办事。家属问“六一零”能管得了公检法?刘说“六一零”代表党。刘金仁直接打电话告诉律师不让介入。律师说:你们这是违法……刘金仁赶紧扣了电话。

胶南法院在不通知家属、不允许律师介入的情况下,枉判法轮功学员刘美芹五年,张淑花五年,邢怀萍四年,付爱先四年,张秀华七年,刘凤娥四年。其中,刘美芹、张淑花、邢怀萍、付爱先、张秀华被非法羁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近一年,让六个家庭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二0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胶南市法院对张淑新、张淑闻、陈玉珍、封金华非法开庭,整个庭审不足一小时,便草草了事。

原定于八月十六日开庭,因青岛大山看守所搬迁至即墨市,开庭延至八月二十三日。但家属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后才得知消息,家属匆忙赶到法院,直到十二点二十分,四人才被从即墨押回胶南。四人均被戴手铐脚镣带进法庭,身体都受到极大的摧残,见到饱受摧残的亲人,家属不禁心酸落泪。

法庭上,公诉人孙春芳匆匆宣读案卷,法官刘金仁对被指证的所谓证据草草进行了审理,整个过程尽显中共对法律及社会正义的践踏,以及对社会良知的无视。

从整个过程来看,胶南市“六一零”一直充当幕后黑手在背后操控一切,他们害怕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使出卑鄙伎俩阻挠律师参与案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了一个“六一零”办公室。这个非法组织遍布各地各级政府,操纵公检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信仰自由这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也是中国宪法保护的公民权利。所有对法轮功指控的罪名都是恶意的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在互联网上下载、打印、散发法轮功资料,是在实践信仰自由的权利。中共无视贪污腐败、杀人放火却打着法律的幌子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也让人看到了中共是怎样的肆意践踏法律的丑恶嘴脸。

古人讲,天人合一,善恶有报,人生的福祸,疾病都与人的道德密切相关。中共灌输给现代中国人的无神论思想,与天地人斗,使之道德低下,天灾人祸也就随之而来。

近些年来,中国所发生的灾祸,地震、洪水、萨斯、各种天灾人祸频发,这难道不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吗?只是很多人都没有往深处想一下,只是把它当成一种奇异的自然或人为的灾害。

法轮功学员冒着巨大危险把真相资料送到千家万户,在自己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要苦口婆心的劝善讲真相,就是为了让人明白真相,远离天灾人祸,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