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把有缘人引导到我们身边听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3日】

师尊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在面对面讲真相的实践中,我对这一法理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悟,更加感到师尊的伟大、慈悲,大法的殊胜、神奇。下面我将摘上几朵在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的小花,与同修共同分享。

一、他们在等我们,我们在找他们

一次,我们路过一个雨阳棚,看到两个男士,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好象在等什么似的。于是上前主动与他们交谈,得知他们是父子俩,父亲57岁,儿子26岁,住在乡下农村,是到此地来玩一玩的。简短的一阵寒暄后,我们与他们交谈了当前社会的败象,并说现在当官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挥霍浪费无度,老百姓生活都困难,过着艰难的日子。他们深有感触,说真是这样。接着我们又谈到象这样的政党政府,不灭亡留着就是害人,自然就谈到“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然后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如入过就心里发一念退掉,即可在危难时平安。他们听后说:好。这位父亲入过团、队,儿子入过队,我们问了他们的姓氏,他们姓秦,我们就说帮你们起个化名退出吧?就叫秦幸、秦福,意思就是你们退出团队后,会幸福吉祥。他们听后连连说好!然后就走了。

就在他们刚走一刹那,我们突然注意到离我们不到两米的地方坐着两个女青年,带着一个小孩在玩耍,经过与她们交谈得知是姐妹俩,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出来玩的。我们又谈了今年7月21日北京暴雨成灾的情况,一场大雨就把北京淋得瘫痪了,报道说损失上百亿,死亡人数82人,据知情人说实际远远大于这个数,官方不敢真实报道,北京市长不是引咎辞职了吗?问题严不严重?然后我们又谈到了很多异常现象和社会乱象,同时也讲了生命和财富的关系,我们用了一个数字假设,我们说假设“生命”是数字1,“财富”是数字0,“生命”存在即数字1存在,那么即使暂时没有财富即缺乏数字0,这样数字组合起来至少还存在1,以后可以创造财富。但是如果失去生命即没有数字1,即使拥有无数的财富,这样的数字组合起来也只是无数个0,仍然等于0。所以生命是可贵的,平安是第一重要的,你的小孩平安健康是第一位的,现在都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入过党团队否,如入过赶快退了吧!?她们听后说:好,我们入过团队,退了吧!我们就帮她们起了化名,退出了团队,并要她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她们说:好。就这样我们分别了。

一天晚上七点多钟,外面刮着风,我急速往家中走。当走到一个公司的大门口时,看到一个中年男子站在大门口,手拿着一个旅行包,似乎在等什么。我走上前去一看,原来是我一个十多年没有见过面的老乡,于是拍了他肩膀一下,说:你好,还认识我吗?他说认识。我问他站在这干什么,他说在等人,准备到北京出差。于是我想,这不是在等我听真相吗?!抓住这瞬间即逝的机会,我跟他开门见山讲述了当今中共贪腐透顶,“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他入过党团队否,他说入过团队,我说:退了吧!?他说:好,并用真名退掉了。

上述五个生命明白了真相,作出了自己正确的选择,退出了所加入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这是师尊的慈悲、伟大,是他们生命本性的一面的渴望得救,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走出去,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呢?“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只是有这个愿望并去实践就可以了,而真正做是师父在做。

二、他们在寻我们,我们在找他们

一次,我们在一个景点行走,碰到两个中年男女。他们问我们景点的情况,我们边走边作介绍,在交谈中,得知他们是四川籍人,男士当过兵,现在深圳某企业工作,女士是教师,是利用出差机会顺便到景区游玩一下。男士很健谈,主动跟我们介绍了89年6月学生在北京遭受镇压的情况。我们说:当时学生的举动是爱民族、忧国忧民的,提出的口号是反腐败、反官倒、反贪官的,可是当权者就不允许,用机关枪、坦克把学生镇压下去了,为了激起民愤还制造学生焚烧军车的假案,为当权者镇压找依据、借口。纵观古今中外,没有象这样用暴力对待手无寸铁的无辜学生的,真是令人悲愤。江xx这个投机分子,踏着学生鲜血起来的暴君,治国无能,打压迫害好人有方,99年7月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把上亿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现在社会什么样子,人伦道德下滑,贪腐遍地成风,老百姓过着很苦的日子,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显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然形成。真可谓是天意,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问他们入过党团队没有,男士说入过党,女士说入过团。我说为了你们幸福,赶快退出,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他们说:好。于是我就帮他俩起了化名都退掉了党团队,他们都乐意接受了。

一次我在路上行走中,看到两个年轻人,他俩主动和我打招呼,交流中得知他俩都是湖北籍人,家在农村,现在某大学读书,今天来此地玩一玩。我们很快转到“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个话题,我问他们入过党团队没有,他们说只入过团队,我帮他俩分别取了“向顺”、“郝好”这两个化名并经他们同意退掉后,就离开了。

十二点差五分,我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发正念,不一会,一个小时前退出团队的那位化名叫向顺的大学生又来到了我身边,我们俩仔细交谈了很多。他主动谈到现在教育不平等,北京当地的人考北大、清华分数只在五百分左右就行,我们要得六百分以上,并且比例名额很小。还谈到现在完全是强迫学生听不愿听的东西,进行打压、洗脑,禁锢学生思想,现在的政治必须改革,否则跟不上国际形势,又谈到信仰和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并说他看过一些道家书籍,相信天人合一、传统文化等等。我很自然跟他谈了法轮大法目前有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叫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中共搞“假恶斗”,疯狂迫害法轮大法,所以必须要遭天谴,天灭中共是必然的。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谈了四十分钟,他的同伴来了,我将带的两根香蕉送给了他们,并要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们分别了,但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是缘分吧!

一次我们到一湖边,看到一对20岁左右男女青年在戏水,由于距离较远,我们没有来得及与他们接触就走了。过了约半个小时后,在行走的路上突然又遇见他(她)俩,他(她)们不时用军人的齐步走着,又不时用正步走着,我于是赶上他(她)们和他(她)们交流上了,得知他(她)俩刚上大学,刚刚军训完毕,很苦、很累,教官要求很严,我们还在回忆军训的情景。我们以关切的口气与他(她)们谈到要注重身体健康,又谈到了古今中外的一些预言和“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情况,问他(她)们入过党团队没有,他(她)们说:入过团队。我们说:那今天我们缘分太大了,你们在水边玩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但没有接触,现在又碰到了,真是有缘,就退了吧?他(她)俩说:好。问了姓氏后,我们帮他(她)们分别取了叫吴幸、陈福的化名退出了团队,并解释化名的意思是退出团队后你们会平安幸福,他们连说谢谢。

三、结束语

面对面与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的实践使我進一步体悟到师尊讲的“可是这里的主角却是大法弟子,众生都在等着你们救,给你们提供修炼环境,同时等着你们救。”“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法理的深刻内涵。我们一定要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放下人心、执著,走出去,动动手,动动脚,张张口,与世人多接触、多交谈,多讲真相,世人本性的一面明白了会作出正确的选择的。不妨我们都实践实践,相信会有更深体悟。最后让我们来重温师尊在《放下人心、救度世人》中讲法:“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