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而来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2年09月24日】

一、我现在就救你

二零零七年春天我在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期间,受到邪恶迫害,我的右腿被打断,天天在监舍里,它们不让我出门。一天,主管队长对我说:“今天天气好,我领你出去走一走吧”。我就跟她一起到大墙下红砖铺的小路上行走,她对我说,你给我讲一个故事吧。我就给她讲了观音菩萨修炼的故事:观音菩萨在常人中修炼时,是家里的三姑娘,可是她的父亲对她并不好,总给她制造魔难。可有一天她的父亲突然得了重病,百药医治无效,于是就找了一个老道,这个老道对他说:“你要想治好你的病,就必须有特殊的药引子。”她父亲问老道用什么药引子啊?老道说需要你三姑娘的手与眼睛。三姑娘知道后,毫不犹豫的就把手与眼睛都给了父亲。后来三姑娘修成了,佛就让她成就全手全眼佛,她听成了千手千眼佛,最后成就了千手千眼佛。当她成佛飞升时,她的父亲跪在地上:大慈大悲的菩萨啊,救救我吧!菩萨不计前嫌,把他超度上去了。

队长听完这个故事,对我说:“将来你修成以后,我让你救我,你救不救?”我回答说:“我现在就救你,你三退吧(退党、退团、退少先队)。”她听后神情非常紧张,往四周看看,见四周无人,才同意三退。

二、“转化”我的队长全家做了三退

二零零八年,我在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有一个队长要“转化”我,把我叫去了。我对她说:“江泽民想效仿文化大革命后平反的方式,要杀一批警察,给法轮功平反,来逃脱国际法庭对他的审判,我们没有答应,我们要惩办元凶,一定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江泽民把大法弟子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旦形势逆转,它也许会以平反为借口,来处理你们的。”这个队长说:“等你们平反了,你们是不是得把我送到那院去?”“那院”就是指女子监狱。我说:“大法弟子不会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不过你要想自救就赶紧三退吧,别再迫害法轮功了,不然有一天,你会成为共产党的替罪羊。”我说完她就同意三退了,我又接着说:“只有你自己退还不行,你的丈夫与孩子都没有退呢,将来你自己活着,他们都跟着邪党淘汰了,你自己有啥意思。”于是,她又给家人做了三退。

三、用旧塑料袋买菜

去年夏天我到超市买菜,看到菜堆有一个塑料袋,是别人用过的塑料袋,我想这个塑料袋不会有人再用它了,我要是不用,它就被淘汰了,我来用吧。我用这个塑料袋选了四根黄瓜,到划价处去划价,我告诉那个服务员说:“我用的是旧塑料袋,你把新标签贴上吧。”那个划价的服务员很吃惊,说:“人人都象你这样就好了。”我立即回答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她低着的头马上抬起来。我继续说:“我们修炼的人都是好人。”接着我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她三退保平安,后来她就退了。

四、买大蒜

我有一个习惯,凡是我买菜去过的菜摊,我尽量不再去,因为我都给他们讲过了真相。那天我本不想买蒜,平时也不吃蒜,看市场来了一个陌生面孔的人,我就过去了,跟她搭上话后,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劝她三退,她同意了。

我看她的蒜有大有小,我专捡不好的、小的,因为我觉得她的小蒜不好卖,她很受感动。因为买菜的人都是专捡好的、大个的,没有专捡不好的、小个的,唯有修炼法轮功的人才能这样设身处地的为别人好。她很受感动,她把我买菜的袋子夺过来,倒出我选的小蒜,给我挑全是大个的蒜,还搭了两头,递给我说:“你们是好人,花的是好钱,就该得到最好的。”

五、他们跟我打招呼喊“法轮大法好”

去年有一对外地的夫妻来本地卖西瓜,我跟他们讲真相,女的做了三退,而男的不同意,没有三退。我买了一个西瓜跟他们说:“你退了就会有福,做买卖也会顺畅的。”说者无心,听者却应验了。他们拉来的一车西瓜很快就卖光了,又拉了一车,又快卖光了。他们看见我热情的说:“借你吉言哪,生意挺好,我们的西瓜卖的最快。”我又接着跟男的讲,我说:“法轮大法给你家带来了福分,你还不退?你要退了,生意说不定更好。”男的当时就同意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

有一天,我上街又碰到了他们俩口子卖西瓜,他们看到我,都远远的跟我打招呼,双手合十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告诉我,今年生意最好,一夏天卖了六车西瓜,法轮大法真好。

六、三个基督教徒都明白了真相

(1):我家楼下有一个基督教徒,有另一个教徒来找她,她没在家。找她的那个教徒正下楼,我看见了她,跟她搭上了话,说着说着我就把她引到了法轮功真相上了。她非常排斥,说自己是很虔诚的基督教徒,关键时刻,相信自己的主会来拯救自己,不可能再相信别的了。

我跟她说:“你的主是谁?”她说是耶酥。我说:“圣经中你们的主都说过了,到末法时期,也就是现在,主会下世救人,你们的主就是站在你的面前你都不认识。”她说:“谁是我们的主啊?”我说:“法轮大法能救度一切众生。”她马上就说:“怪不得你身上有光啊。”她马上同意三退。

(2):后来她又跟我楼下那个基督徒说了这件事,那个女的来找我,说:“跟我一起信教的教友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身上都有光?”我说:“是啊,我师父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接着跟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她说你们以前发的小册子和传单,我都捡起来烧了,因为我认为你们反党,我们信教的不反党。我说:“怎么是反党呢?假如说有一个人把你家的孩子打的鼻青脸肿,心肝肺都给活摘了,你告他、揭露他,能说是反党吗?”最后此人明白了,表示退出中共邪党。

(3):她家又来一个男的,也是基督教徒,来给她家打家具。我下楼刚一提法轮功,他就急了,就大声的吵起来:法轮功反党,别说抓你们、打你们,就是枪毙你们都不为过。我当时也动气了,过后一想,不对!师父说过挑选不是慈悲,他中毒太深,我必须得救他。“不信良知唤不回”(《洪吟》三)。我又下楼,故意找了一块板子,让他把我的板子给锯断,他不干,他还说:“你要锯断这块板子,最少掏五十块钱。”我知道他要钱是假,故意刁难我是真,马上接着说:“你还占用我家门口的地面呢,我还没朝你要钱呢。”他说不过我,觉得理亏了,赌着气把我的板子给锯断了。正好我儿子回来,我跟儿子说:“儿子,你大爷给咱家干活了,板子一锯两断,你大爷受累了,快给你大爷去买几根雪糕凉快凉快。”儿子也是大法小弟子,很听话,买了十根雪糕回来了。我和他一边吃,一边讲,雪糕吃完了,他也明白了,而且终于答应退出了中共邪党。

最后他还说:“其实你们法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我认识不少。”

七、邪党的街道办主任很羡慕我们

二零一一年的春天,我和十二个大法弟子,开着四台车去风景区游玩,游玩是假,救度众生是真。一路上我们在白桦树上书写“法轮大法好”。

在一个风景区我们碰到了一个本地区邪党的街道办主任,我们给她讲了真相,给她一个西瓜,她很爽快的做了三退,她还很羡慕我们说:“看你们大法弟子活的真快乐,真会生活,想去哪就去哪。”

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景点,在水库的低坝上写满了“法轮大法好”,并在桥的栏杆上贴上“法轮大法好”不干胶,非常醒目,游人看的清清楚楚。

我们对着山川河流、花草树木一起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能救度一切生命。”

八、当兵的也想炼法轮功

我们一家六口人,都是大法弟子,其中有四个小弟子。有一次我们去黎明山游玩,在黎明山上驻扎着“17”部队,部队有一个特务连,正在训练。等他们坐在地上休息的时候,我们一家人都过去了,我弟弟说:“你们练的不错哎!你们歇一会儿,我们给你们表演一个。”于是我的小女儿就给他们表演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名叫“佛展千手法”。十几个当兵的一齐鼓掌,齐声喊:“好!真好!”

我的弟弟先是把自己的诗给他们背了一首,接着又背师父的诗:《大法行》,背完后,我的九岁小侄子给他们唱大法歌曲:《万象新》,

歌词唱道:“连宵风雨停,天地更清新,云淡碧空清,百花笑盈盈。暗香离,芬芳舞娉婷,乾坤万象新,普天送群英。”

我的小侄子伴着歌声翩翩起舞,又引来当兵的阵阵掌声。

当兵的都问这是谁写的诗啊,这么好?谁的歌啊,这么好听?我们回答说是我师父写的诗,歌曲是大法弟子写的歌曲。他们又问你们师父是谁?我们回答说是李洪志师父。当兵的惊讶的说:“原来是法轮功啊?”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讲天安门自焚伪案,还讲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其中有一个当兵的说等我退伍转业,我就去炼法轮功。

九、陈希同的同学说:“共产党真要完了,啥缺德事它都干的出来。”

二零零六年春天,我到北京去進微机耗材,给同修做资料用。这是一辆始发车,坐在我对面的有一个男的,很有点当官的派头。我跟他搭话,说着说着就引到大法的真相上了。我说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是出于它的妒嫉之心,他们还伪造了天安门自焚假案,蒙骗了全国人民。

那个人说:“我是陈希同的同学,陈希同也是江泽民迫害的,是江泽民在造假,江泽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人。”当我说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时,他感慨的说:“共产党真要完了,啥缺德事它都干的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