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之声

----记一次讲真相的经历
田小美


【正见网2012年09月24日】

一个偶然的机会,与一位德国人拼车,路上与司机和德国人的一番谈话让我感慨良多----世界处处有真相。

出租车司机很热情,一路上不断的给德国乘客介绍本地各国领事馆的地址。经过日本领事馆时,司机发出一阵牢骚。因为现在正是中日两国争夺钓鱼岛主权的敏感时期,好像每个中国人提到日本都要骂两句。司机也不例外,一个劲的骂日本有野心,害中国人,篡改钓鱼岛的历史。听到这儿,我就接过话茬:日本人篡改历史,中共不也篡改嘛!司机不信,我就解释:“当年日本是被国民党打败的,现在不都宣称是中共打败的嘛!”司机还是不信,直说不可能。这时,后座的德国人出声了:“这是真的,国外都知道,我们学的历史就是这样讲的,当时日本是对国民党投降,不是对共产党投降。”司机这才明白过来。我听到这些话也不免震惊,一直以为这些历史只有中国人才会关心,没想到真正的历史真相掌握在外国人的教科书中。心里很是高兴。

在中国人眼里,欧美国家人民的生活都是很优越的。德国友人讲自己用二百欧元就能够很好的过一个月,而在中国两千块钱也只能勉强生活。可是德国人更引以为傲的是他们的人权生活。我们讲到国家的自由时,德国人就说外国很自由,在国外游行、说话都自由,人权也自由。中国一点人权没有。我顺着话头讲到宗教信仰在中国都受到压制和迫害。法轮功那么好都不让炼。这时,司机就开始讲一些拥护中共的话。我又讲到有一百多个国家炼法轮功,顺便问了一下德国人。德国人立刻为我作证是真的。我说法轮功非常和平,德国人也证明说非常和平。这时旁边的司机终于明白了真相,不再说中共的好话了。司机是个非常顽固的人,不肯相信别人的话,但有德国人作证,我的话格外的有分量。

接着我就开始讲三退的内容了。司机还是有点不敢退,我就继续讲邪党镇压六四学生。司机深表同情,我又讲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迫害六四学生要邪恶十倍而不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在大连有尸体加工厂。司机听得目瞪口呆,德国人也十分震惊,车内的空气中充满了两人的愤怒。我一再强调三退的重要性,司机终于点头同意退出中共了。临下车时,司机和德国人都向我挥手道别。

我经常打车,遇到外国人拼车还是头一次。通过谈话发现中外之间的差异如此巨大。让人不免想到中国人活的可真苦,中共也真是邪恶。其撒谎成性,迫害人权,腐败贪污已经人尽皆知,这样的邪恶,天必灭之。法轮功十三年的反迫害,真相已经广传世界,引起巨大反响,一个普通的德国人都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法轮功所经受的魔难和迫害,是对每一位世人的考验,是选择正义还是跟从邪恶?每个人都向往美好,每个人都向往正义,当我们本着良心说出真话时,每个人都会发出那正义的德国之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5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