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讲清真相活动

美国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4日】

由于认识上的差距,以前一直对在本地的各种艺术节上摆放残酷迫害的展板有所顾虑。认为在这样喜庆、悠闲的气氛里,如此残酷的照片会把游人吓跑,总是想以正面洪法为主。通过学习师父一篇篇的新经文,和同修交流,以及世人的反应,越来越认识到了揭露邪恶的必要和紧迫。

在最近的当地艺术节、气球节上,我们以揭露邪恶为主题,以发SOS传单为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善良的美国人被那一幅幅残酷迫害的照片震惊了。一个美国姑娘流着眼泪一边签名一边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唤醒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制止它。”

一个不修炼的美国朋友也来帮忙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员们不顾炎热的天气,一遍又一遍地演示着功法。祥和的功法和残酷的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些游人表示从媒体上听说了法轮功和中国政府的镇压,今天终于亲眼见到了法轮功,很感谢我们给他们带来了真象,并鼓励我们要继续努力。

很多游人拿到SOS传单,看到残酷的迫害事实后,带着震惊和愤怒,他们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解释因为修炼的人数众多,而且我们信仰“真、善、忍”时,人们马上明白了:他们害怕“真、善、忍”。对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如此残酷迫害,使邪恶暴露无疑。从人们对邪恶的愤怒和谴责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对邪恶的抵制。

当人们认清邪恶的那一瞬间,邪恶已经在他的头脑中被清除了,在他所在的层层空间中被清除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邪恶,邪恶也就在这个宇宙中失去了藏身之处。

通过不断的讲清真象,可以感到周围的环境都变了。气球节的第二天下午,天清体透,五彩大光环显现在太阳周围,无比壮观、美丽。开了天目的同修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心的.d字符。感谢师尊的鼓励,同修和游人们分享着这一殊胜奇观,分享着这一喜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