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示去领馆发正念的重要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8月13日】

对于去领事馆发正念,很多学员还没有给予足够重视。有些学员认为,自己在家发正念就可以了,自己的功也可以打到领事馆,没有必要去领事馆。我认为,这是不正确的想法。这里谈一些个人看法。

在经文《正念的作用》里,师父说:“在正法前,旧的势力将这数千万遥远宇宙体系的每一个体系的最低层部分都塞挤进了我们所在的中心宇宙体系的三界中”“那么这无数的外来体系却在三界内形成了几千万的空间间隔,成了不同的势力范围,从而隐藏了很多邪恶生命。”

我们弟子做为一个整体,来自于不同的宇宙体系。在修炼过程中,我理解我们的世界就已经在对应的宇宙体系中形成了。当我们发正念,身体扩大到最大时,我们的最微观的身体就扩大到自己先天的对应宇宙体系中,可以清除自己对应的宇宙体系里的邪恶生命。如果我们的弟子每一个都达到标准,每个人都能发出最纯净的正念,全球大法弟子一次发正念就可能清除三界内所有的邪恶生命。但因为很多学员达不到标准,或不能发出最纯净的正念,不少宇宙体系就成了邪恶的藏身之地。我认为,每个学员都应当认识到自己发正念的作用,这是别人代替不了的,因为别人不在你的对应宇宙体系之中。当然,随着学员层次的提高,也可能清除自己体系以外的宇宙体系的三界内邪恶生命,比如有学员用光辐射突破间隔来清除自己周围的宇宙体系的三界内的邪恶生命。

即使某些宇宙体系里的邪恶生命不能被立即清除,但它们会固守其在人间的基地。海外中国领事馆就是它们最后的堡垒,不愿放弃。无论邪恶生命是哪个宇宙体系来的,只要它去领事馆,就会被清除,因为我们的主尊在那里清除邪恶。这样,我们去领事馆清理邪恶就有了很重要的意义。

在人间的很小的距离,在另外空间可能就是很大的一个距离,因为三界被压缩了。我们在家发正念就可能触及不到领事馆的邪恶生命,因为领事馆可能不在我们的正念场之内。我们有人体,可以在人间自由移动,当距离领馆很近时,我们的功就可以消灭邪恶生命。我们应利用这个有利条件,到邪恶集中的地方将其一举清除。邪恶不断地来,我们就不停地消灭,邪恶最终会被全部消灭的。

我们当地学员不多,很多时候没人去领事馆发正念。当意识到去领事馆发正念很重要时,从上周一起,我就和妻子一起每日晚饭后到领事馆发正念一小时。今天早晨,妻子说:“我昨晚梦见自己参加一个规模不大的弟子集会,中间主持人突然宣布:师父莅临会场。果真师父现身并讲法十分钟。当师父到弟子中来时,突然有恶人拔枪向师父射击。我纵身跃起,挡在师父面前。子弹象小火箭一样冲向我,却在身前似乎被一层屏障挡住,无法穿过。就这样,我连挡五颗子弹。然后,梦境就换了。”

妻子感到很高兴,能够以自己的生命保护师父,多么伟大啊。但她也寻思,平时做得并不是很好,尤其前一段时间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工作,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威德呢。她把疑惑告诉我,我说,这应该与你从上周起,每天去中领馆发正念有关。的确,她因为白天要上班,除了周末的集体炼功外,只有晚饭后去中领馆发正念是她认为最容易做到的,也就一天一天地坚持下来了,最近并没有做其它大法方面的事。这或许是师父对她的鼓励。

小小体会,和大家共享。

08/09/20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