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刁婆应誓言被天谴 恶妇害婴儿遭雷击

宇真


【正见网2012年09月07日】

在清乾隆五十七年六月,安东县一个村子中一孕妇生产,请接生婆前去接生。孕妇平安生下一个男婴后,接生婆就在孕妇家留宿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回去。不久孕妇的丈夫从外地回来,抱着刚出生的男婴非常高兴,准备拿钱出来买祭品祭神还愿,感谢神明护佑母子平安。

丈夫掏摸平时藏钱的枕头,不觉大惊失色,问道:“我藏了四锭银子在枕头内,谁也不知道,怎么突然间就没了?”细细一问妻子,才知道昨夜接生婆曾睡此枕,推测是她拿走了。于是丈夫就前去接生婆家索要银子,并承诺情愿拿出一半银子作为给接生婆的酬谢,另一半急等用来买祭品还愿祭神。

岂料那接生婆听后便勃然大怒,还咒骂说:“我到你家是给你老婆接生的,你们不但不知恩图报,还诬赖我做贼偷了你家银子,真是好心做了驴肝肺!现在我就赌咒发个毒誓:如果你冤枉了我,就让你儿子暴死;如果是我偷了银子,我情愿被老天爷打雷劈死!”那丈夫听接生婆发了这样的毒誓,就不再怀疑她了,反而怀疑是自己的老婆偷拿了银子,栽赃给别人。

三日后,到了请接生婆洗儿的时候了,(洗儿,又称“洗三”,是在新生儿出生的第三天举行的一种洗礼,是当地的一种民俗。)洗儿这天接生婆没来,让她女儿代替她来洗。

没想到接生婆的誓言似乎应验了,就在洗三的那天夜晚,接生婆的女儿走后不久,婴儿就突然暴死了。夫妇俩伤痛无比,用木匣作棺埋葬了婴儿,同时大哭着说道: “接生婆的毒誓应验了,看来是我们的孩子兑现誓言死了,这都是我们冤枉了接生婆的报应啊。!”人们听说后也都打消了对接生婆的怀疑。

可是没过几天,忽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猛然一个霹雳惊天动地炸响,全村人都被这超常的霹雳惊动了。人们都猜测是在劈什么妖魔鬼怪,有人跑出来看个究竟,这时只见村里空地上跪着两个被雷劈死的尸体,焦黑的尸体手上各捧着两锭银子。大家上前仔细辨认,原来却是接生婆和她的女儿。人们这时才恍然大悟,断定那银锭就是产妇家被偷的银子。

紧接着有人又发现了一个奇迹,夫妇俩所埋的婴儿棺材被震的破土而出,被雷劈为两半。婴儿不断地在地面上哇哇啼哭。人们抱起婴儿,仔细一检查,竟然发现在婴儿的肚脐上露出一截针头。人们小心的把针拔出后,出了一点血,随后也就一切正常了。

至此终于真相大白,人们推测:那接生婆偷了银子后不愿承认,便发了毒誓;为了证实她的誓言真实,又和女儿设下毒计,在洗儿时让女儿用针扎之法谋害婴儿,以显示证明她们的清白,从而不让人怀疑她偷盗银两之事。其用心真是何其毒也!

没想到“暗室亏心,神目如电”,瞒得了凡夫俗子却瞒不过天地神灵。恶贯满盈天惩罚,誓言兑现果昭然。那又能怨谁呢,怨她们的贪心偷盗,怨她们昧心发毒誓,怨她们残忍设毒计害婴儿。结果她们自作自受,刁婆应誓言被天谴,恶妇害婴儿遭雷击。而婴儿命不该绝,反被神灵救了出来。

看了这则故事,真是让人感叹:做恶必有报,誓言会应验!天理是亘古如一的,那么那些助纣为虐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加入党、团、队发毒誓为邪党奋斗终身的,如果不弃恶从善,如果不赶快否定发过的毒誓 — 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一旦天灭中共的时候,统统都在被天谴淘汰之列。何去何从,自己的命运自己选择。真心希望您明智的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幸福、平安、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子不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