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正见网投稿过程中的启示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3日】

正见网在几个月前征稿时,我就想投稿,可是一直没提笔。替自己开脱的理由是怕写不好。

毫无疑问,我的头脑里存在一个衡量文章水平的旧框框:华丽的词藻、模糊的逻辑概念、玄而又玄的肆意发挥想象力,等等。随着更多地阅读正见网的文章,我开始反省:这种框框阻碍了我写出修炼者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为什么总认为自己不能写好文章?这种个人感觉是不是旧势力安排的一部份?

事实上,大法开启的修炼者的智慧是远远高于人类知识的。我们的能力不来源于常人社会,它是修炼的成果。写下自己的修炼感悟,这过程能找到自己执着的不好的东西,去掉它,不也是修炼的一部分吗?我们写出正见,是在开创未来的新的人类和新文化,同时也是否认旧势力的安排。

对大法修炼者来说,正信是必须的。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我从明慧网上的文章、从新生网与其它媒体中大法弟子的文章来看啊,你们有些文章写得都是杰作,有理有据、思想清晰,论理性强,真的起到了震邪的作用,而且水平很高。”师父说我们行,我们就真的行。这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

思想上障碍自己的壳破了,剩下的就是行动了。当然,也是不容易的。但修炼的每一个环节不都体现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吗?

写文章是一个方面。修炼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难不都需要我们去全盘否定吗?我们有的的学员原本性格缅腆,不善言辞,不也用流利的英语与议员面谈?我们有学员原本学的是理工科,不也办了报纸电台,还制作出高水平的电视片?……

大法赋予了我们智慧,这智慧是无穷无尽的。


08/08/200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