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文物古迹证大法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2日】

法国巴黎国立中世纪博物馆底楼走廊中有一幅刻于十五世纪的大型浮雕作品。上面刻画着一位修道士,他大袍子的衣领镶边上刻着一连串的万字符。许多观察到此细节的人弄不明白:为什么佛教中的东西会跑到天主教中来呢?这个问题对于现在西方宗教中的人也一定是难以解答的。大法破迷,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的“法轮图形”一节中清楚说到:“而西方有许多宗教修炼到高层次上之后,它是归为佛家的,它是属于佛家一个体系的。”

这又是一有力见证,证实法轮大法才是宇宙之根本大法,才是人类返本归真之路。

国立中世纪博物馆位于巴黎著名的拉丁区,第五区6号PlacePaul-Painlev博物馆的前身是法国勃艮第省(Bourgogne)的克路尼修道院(AbbayedeCluny)院长Jacquesd’Amboise在巴黎的府邸,修建于十三世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