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去

大陆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11日】

有很多大法弟子认为走出去就是走到天安门去,当然这是“走出去”的一个重要内容,但是更重要的是走出人去,冲破一切人的执著,去除一切束缚大法弟子的人的因素,溶于法中,用正过了法的神的一面来主导大法弟子的思想和行动,从法理上去对待修炼,去对待正法之事,不能从人的基点上去看修炼和正法之事。

如果还是以人对大法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去天安门讲清真相,那也还是没有走出人去,必须是在法理上真正认识到正法与讲清真相的实质、必要性与紧迫性,认识到这是正法修炼中的必需部份,是在修炼中圆满着自己最后的路,充实着自己将要圆满的美好世界,同时也是在为法负责,为自己负责(修去个人的业力与执著)等等。在法理上去做任何正法与讲清真相之事都是走出了人去。这就要求大法弟子时刻抓紧学法,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忽视学法,只有在法理上做所有正法之事才是真正地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现在也必须要走出人去了,现在正法、讲清真相、除魔、圆满是第一位的。师尊《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你们的圆满在你们现在来说就是第一位的”。

师尊让我们与人决裂走向伟大的圆满,而有的弟子还不能真正从法理上乃至行动上走出人去,机缘一过,那才是真正的可惜啊!


死关



正法圆满指须臾
走出人去是天机
放下世情悟法理
大穹法正飞天去


2001/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