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赛系列:纯善纯美 造化众生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8月07日】

正统的传统艺术都是表现善的,以善为底蕴的故事情节才会给人以纯美的感受,能打通人纯真善良的本性,而大善在人中的体现就是大忍之心,具足大善大忍品质的人就能通神。

神韵的节目都是以天人合一为主轴的,大幕一拉开就是金碧辉煌的天国世界,祥云缭绕,神佛菩萨若隐若现遍布层层虚空,直至宇宙之极处与主佛一脉相通,神脉从天国世界的终端循环至舞台,由神的舞蹈表演者用纯净的心灵舞动出最纯正的能量,用中国舞身韵、身法的奇妙组合变化,结合中华五千年历史故事的精髓,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精神楷模的鲜活形象,使观众在纯善纯美的视觉享受中改变观念,接受神的理念打通神脉,与宇宙形成正的循环层层对应到主佛那去,也就是说从天幕背景到舞台表演到观众,都是由层层神脉贯通循环不息的。人道是天道的延续,通过艺术形式启迪人明白真理,敬天重德,由善和正义主导的社会才是正常的社会,人敬重神,神也会护佑人。舞蹈的起源本是源于天,人类用最纯净的心灵舞出对神的无比向往的憧憬,以感恩与纯净的心灵敬神与神沟通,神也会赋予人更高的智慧,将天道延续在人间,保障宇宙在最低一层的循环不息。当人类的道德下滑开始堕落时,天道循环至人道的脉就开始断裂,随着人类对神的淡忘,失去了正信人类的灵性先天的真我也在散失,当衡量正邪善恶的标准以自我为中心时,私就成了万恶的源头,由恶和谎言主导的社会是中共长期对人性的灭绝,也是所有天灾人祸的根源,所以明白普世的价值是真善忍,走出个人利益的圈子站在公平正义的角度看问题,分清善恶正邪才能做出正确选择,善念一出真我本性就在复苏了,脉就在通了,这是看神韵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有很多观众会感受到神来了,神的美好光明驱散心中的阴暗颓废,感觉整个人生随着重新树立起来对神的正信都被改写了,善念升起恶念灭尽前途一片光明,做个好人就能回到神的身边,虽然人能知道的有限但确实如此。

不然你那喷涌而出的泪水是何故?身心欢愉却又泪水涟涟,用尽人间语言,都描述不出内心的真实感受。那发自内心深邃的意境何来?美妙绝伦的艺术能把你的人生改变,这神奇的力量都来自神的慈悲苦度,所以看神韵是你生命中最大的造化,你也的确能被造化到神的体系中去,成为神脉的分支。神有无量智慧,中国舞本就源于天界,也是神选择的在末劫时救人的主要方式,正统的文化艺术都是神与人沟通相连的神脉,你可以不相信神的存在,但你的眼睛不会骗你,纯善纯美的能量会流进你的心灵,打通心脉开启久远的记忆,使你不自觉的面带笑容在平和宁静中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体会到天人合一的美妙殊胜。你的灵魂是向上走延伸到与神并肩作战,在末劫除尽邪恶、净化心灵回归生命的本源,还是向下走继续堕落,在无知中助纣为虐,麻木的看着天灾人祸吞噬生命,灾难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悲剧,你有几条命去上演悲剧。无数的悲剧都不能叫人接受教训,唤醒世人的觉醒,那生命真的轻如鸿毛了,向上走就等于置于死地而后生,向下走等于验证末世预言的准确性,是提升道德还是被淘汰神韵已经将选择送到你面前,将过去与未来人类的真相展现在你眼前,一念之差就造化了未来,能够有机会明白真相回归真我,是为人一场最幸福的时刻,所以那代表痛苦的泪水,此时此刻化为生命得救了的喜悦,千万年的等待就在这一刻惊醒,悬崖勒马死而复活的过程怎能不高兴的泪水涟涟。

中土是传说中神的发源地,所以历史上就被称为中华神州,然而神韵已在世界各地获得美誉,以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短短几年就在世界舞台上独树一帜。神韵效应引发的中国舞热连老外都跃跃欲试学起中国舞来了,艺术界都在借鉴神韵的纯正内涵与真善忍的精神境界,从中得到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随着生命境界的提升,艺术造诣也突飞猛进,突破一个个瓶颈登峰造极,在逐渐挽回艺术界一切向钱看,而无视人类道德堕落的误导,以及各行各业走下坡路的局势,成为中华民族的精神楷模,也是引领世界各族文化回归正统的精神楷模。

然而神的文化却不能回归本土神的故乡演出,甚至大陆的舞蹈演员都没有出国参赛的权利,艺术自古以来就是精神境界的象征,代表一个民族的文化但与政权无关,更不涵盖政治因素,只是中共为了维持独裁暴政利用了艺术,强行绑架艺术,沦为欺骗民众宣扬假恶斗理念毒害人心的载体,就像中共在国外到处办孔子学院一样,都是挂羊头卖狗肉,企图把邪灵思维附体在中华古老文化的外衣上,以假乱真,祸乱人的正信,成为愚民的手段,表面弘扬实为破坏是最难分辨的。

但从神韵巡演开始到九大赛这九把利剑出世,新唐人电视台把真正的神传文化摆上了世界舞台,供全世界的人鉴赏深究,真正好的东西,是经得起从任何一个层面去深究,假的呢,一深究就露馅了。所以辨别真假善恶最好的办法就是看如何展现给世人,毋庸置疑,指鹿为马,一质疑就打压扣帽子,甚至牵连前途命运的,肯定是假的邪恶的。翻翻中共的历史所有的东西都是如法炮制的,历次运动都是以莫须有的罪名煽动仇恨,无辜迫害死民众的,至今还在以莫须有的罪名干扰阻挡大陆舞蹈专才参赛,此举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等于不打自招告诉全世界人它是个冒牌货,为了欺骗到死,不惜把邪恶手段拿出来参展对比出九大赛的纯正,引起正义的呼声,在世人觉醒抛弃邪恶维护善良正义的选择中,把九大赛推向高潮的同时,中共内部的人心已控制不住,虽然它的军队、警察、国安都在,但它能控制的人心越来越少了, 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是人类的初衷,也是能挽回这末世败象的唯一途径和希望。在纯善纯美的感召下,没有人真心愿意抛弃真我本性做邪恶的工具,只有少数恶贯满盈的还在摇旗呐喊,真相面前人心思变跟着邪党跑的越来越少,那几个党魁在自己的国家机器面前都指挥不动了,就剩下几个唱独角戏的还同室操戈,不给自己留一点后路,人民在这种邪恶的体制下是看不到希望和未来的,在无边的失望与艰难的生存危机中,只能不得不承认天灭中共的事实,三退保平安,期盼中共早点倒台为自己赢来一线生机。

所以本与政治无缘的艺术,在纯善纯美的感召下改变了人心,上乘天意下达民意,使人类找回自己的东西认祖归宗,恢复了传统文化等于复活了人的灵魂。人不愿作恶了邪灵就没市场了,中共就感觉玩不转了,邪恶的因素少了正的因素多了,打手都不怎么听话了,都愿做好人没人做坏人了,不用一枪一卒就解体它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在人心的巨变面前再不知悔改,就等于在中共体制下诸多特色死法中再添一特色,末日的恐慌会令其在真相面前继续打击善,不思悔改狂妄到底,结果只有狂妄死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3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