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征文选登: 生命的奥秘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梅枚


【正见网2011年11月27日】

一、人体起空

大法弟子注定就是修炼的一生,所以,从一出生就会有一些奇特的经历。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阅历的增加,人的本能,也就渐渐的被掩埋了起来。只有通过实修,才能返本归真。

就拿人体起空来说,这实际是人的先天本能: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不止一次的起空。那时候,我只要想飞,我就往床上一躺,另外一个我就象火箭一样飞出去了,能飞很高很高,不想飞了,我就在心里想:回来吧。飞出去的我就会下来和床上的我合为一体。随着年龄的增长,越飞越低,十二岁、十五岁、十八岁时,我都起空过。特别到十八岁那年,我只能飞有桐树梢那么高,然后我用脚点着桐树叶,想再往高飞,怎么也飞不高,累得精疲力尽,也飞不高。后来,我生气啦,心里想,既然我飞不高,我就不飞啦,我往地底下钻总可以吧。就这么一想,我就象鹞子似的,一头扎下来,往地底下飞去,飞的非常非常的快,所有的地层、岩石,对我没有任何阻碍作用,飞了很久,突然好象進入了另一番天地,里边有山有水、有花有鸟,都是没有见过的。这时只听一个声音说:“赶快回去吧。”我就又回来啦。修炼后我又起空过一次,在打坐中肉身起空到天花板那么高,我一想下来就又飘下来了。

上天入地都讲啦,再讲一个我在水里的经历:

在我三岁多的那一年,父母把我送到了厂幼儿园,入园的第二天,幼儿园的阿姨又给小朋友发糖果、饼干之类的,贪吃是小孩子的天性,昨天发的我全吃完了,当然是很好吃啦。今天发到我手里,我正想吃,忽然想起家里还有一个和我一样大的小孩(注:我们家和我一样大的小孩,除了我能看见,我家里人谁都没看到过,修炼后才知道他是另外空间的生命),我想把这些糖块、饼干送给他吃。所以我不知怎么就出了幼儿园,出了园,不知怎么会走到了一个大水塘的边上,塘边有许多青草、小花,很好看,就贪玩起来,玩着玩着,不知怎么就掉到水塘里。

水塘里边那真是好看呀:红毯铺地,粗粗的大红柱子,柱子上盘缠着一条大蛇(金黄色的,头上长角的,长大后才知道是龙),大红地毯上还有许多金黄色的小蛇(龙)在欢快的游着。我正看着好玩呢,不知是谁掂着脚脖把我从水里掂了出来,我气的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挣着还要往水里去,那里边实在是太好看啦,我还没看够呢。结果那人抱着我就往幼儿园里跑(幼儿园是统一罩衣,罩衣上印有幼儿园的名字)。长大上学后,我多次到那个水塘边上去寻找,都没找到。

修炼后,通过读《转法轮》,我这一生的奇特经历,在《转法轮》中都找到了答案,比如说:“八仙中张果老倒骑驴,很少人知道他为什么倒骑驴。他发现往前走就是后退,他就掉过来骑。”我从小坐车就是脸朝后,因为我坐车脸朝前,一闭眼就是往后退,所以我就掉过来坐。

还有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个人开天目的现象,我都经历过,没修炼就经历过,我的天目是与生俱来的,从小就在开着,修炼后,知道了师尊讲的:“天目开了有天目开的难修之处”的法理,所以就求师尊把天目给我关啦。其实,关着修更省心。

只有修炼,才是人生的真正意义,那怕是读了《转法轮》人这一生就没白活。真修者,宁肯放弃生命,也不会放弃修炼,真的!

二、人体修炼的奥秘

今年五月份,我省召开了全省协调人法会,除个别地区没有联系到相关人员之外,绝大部分地区都有同修参加。主办同修讲:这是自九九年七.二零恶党非法迫害以来,我省第一次召开这么大范围的法会,与会同修都很激动。

法会开的很成功。

整个法会的过程,就人的层面我不多讲,单讲讲另外空间的显象。

我从小天目就在开着,修炼后,我求师尊把“天目”给我关啦 。可是,每到重大事件,师尊还是让我看到,以示鼓励。

从上午八点四十,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就开始啦。我们的集结地,离会场还有几十公里,是在大山里边,我们的车队九点从县城出发,我所在的车里边,同修们不约而同的都在发正念。我也净心、闭目、念力集中,当单手立掌,随着“灭”字意念的发出,强大的功力直冲九霄。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一下子炸了营,四下逃窜,有的呲牙咧嘴,有的披头散发,凡车队经过之处,邪恶生命唯恐逃避不及,有的连滚带爬,有的被解体爆炸,有的化成烟尘,有的化成黑红色的污水。当车队進入山口时,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已被除尽。宇宙空间呈现祥瑞之光,护法神、正神徐徐飘来,有打华盖伞的,有驾驭鸾凤的,众神簇拥着一位非常慈祥的老者,老者面前有一个大木桶,木桶里有一个长把木勺,老者手把木勺,在桶里搅呀搅,慢慢的不停的搅动。

表现在人间,就是在一个三岔口的山道上,前面的车队和后面的车队走散了,前面的一直向前走,后面的向左,進入了岔道。当后面的车队发现進入岔道后,已经无法和前面的车队联系啦,因为在中国大陆这个特别恶劣的环境里,法会场地是高度保密的,所有同修的手机全部关机下电池,唯一一部手机在我们后边车队的主协调同修手里,前面车队的同修只能用公话和我们联系。山里边是否有公话,我们不得而知。我们的车队停在一个山洼土路上,同修们都下车啦,聚集在一片树林里,大家不约而同的坐下发正念。

另外空间的表现是,搅木桶的老者已经隐去,正神、护法神紧紧的俯瞰着同修们的一思一念——谁动的是神念,谁动的是人念,他们都如实的记录在册。

在人间的表现是:同修们没有抱怨、没有浮躁,以修炼者特有的沉静、沉稳、祥和的纯净心态,坐下来发正念。当大家单手立掌时,在那一瞬间,从宇宙中贯穿下来的万道金光,祥瑞的法光、佛光,和同修们的能量场形成了一个整体,那真是一个立体的神仙的世界啦,上下贯通,佛光普照。我真正的目睹了什么是伟大的觉者。

几乎和发正念结束的同时,山半腰的手机响了。

半个小时,两个车队会合啦。当我们步入法会会场时,每一位同修的头顶都有一个七彩光环或淡紫色或乳白色的光柱,那光柱直通天庭。

另外空间的正神、护法神始终照护着我们,直到傍晚法会结束时,他们才渐渐隐去。

神仙会在人间召开。我亲历了人成神的伟大与殊胜。

人体修炼的奥秘与玄妙,只有真修者才能体验与感悟。

其实,人体修炼的奥秘体现在多方面。如,每一个真修者,都可以成为最好的历史学家,当宿命通功能出来时,历史上的大事记都可以一目了然。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诉我们:“我告诉你们哪,你们那个本质的生命比我说的还清楚,因为师父现在是用人的语言在说,真正你们自己,明白着哪,只是被后天三界内的因素、不好的这些事物给你形成的观念、经验、积累,象土一样把你埋在这里了,真念返不出来,所以得修。”

就我个人而言,修到今天,很多事都明白了:

在遥远遥远的空间,在遥远遥远的历史上,在签约台前签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在师尊法光的保护下,我跟着师尊层层下走。

在经过有色身体的空间,我象一个顽皮的孩子,完完全全出于好奇,我脱开师尊的法光,从一个有色身体的女神身体穿身而过,她没有任何反应,我从她体内出来后,又刻意碰碰她,她还是没反应。我觉得很奇怪:她怎么看不见我呀?这个过程,前后也不过几秒钟,这时传来了师尊的思维传感,要我赶快回到师尊的法光中!

我接到指令,赶快追赶师父。下走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是用秒、层来计算的,再加上脱离了师尊法光的照护,在还没追上师父时,天目穿透了以下层层天体,看到了人间。

人间黑浪滚滚,在一条大河边,正演义着一幕人间悲剧:儿子在外做官,安排好官邸后,回家接妻子,结果妻子被母亲逼死了,儿子接受不了这个现实,转身奔向大河,为妻子殉情。母亲在后边紧追不舍,家院也在后边追,眼看就到河边时,就在儿子纵身一跳的当口,母亲抓住了儿子的长褂后下摆,儿子跳下河时,把母亲也带了下去,结局是母子双双溺水而亡。(他们这一生又转生为一家,母亲转生为妻子,儿子转生为丈夫,儿媳转生为妻子的表妹,她是来报仇的。妻子修炼后,师父把这渊怨善解了。)

看到这一幕,我吓得转身往回飘,同时从心底发出一声呼唤:“主佛呀,我不去啦”。就在这一瞬间,一座金山罩住了我。金山下边金碧辉煌,是另一番天地。但我被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吓的嗖嗖发抖。正在我不知所措时,一位金童来到我面前,他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更害怕了,把黄绢紧紧抱在胸前(黄绢里包的是《转法轮》,签约弟子是带着《转法轮》来到人间的)。金童伸出手拽拽我怀里的黄绢,我把黄绢抱的更紧了。金童看看我,慢慢站起身来,后退一步,从天目位置打出一道金光,企图要看看我抱的是什么。结果从黄绢里也发出一道炽白的强光,把金童击倒在地,他吓坏了,转身逃窜(这位金童就是我这一生的儿子)。

这时,一位仙子飘然而至,仍然用思维传感招乎我跟她走,她把我带到一处聚仙台,从那里又安排我一层层下走,然后就是一次次转生。(我是唯一在天上就背叛了师尊的生命,天上的正神、负神都鄙视我,不让师尊要我,要把我彻底销毁,但是师尊不放弃我,不计我历史上的过往之过。我是签约弟子中让师尊操心最多的一个。我倾其所能,也报答不了师尊为我所做的万一,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我第一次转生是在汉初:

那一生的我,六岁那年,一天深夜,敌军端了我军的后营,父亲和所有将士都在前线浴血奋战,后营留守的都是妇孺。夜晚,深邃的夜空,在帐外草地上,娘和姨娘守护着我,我仰着脸看天上的星星,忽然,天上的星星聚成了两条并列的大鱼,我大声的喊:“娘,姨娘,快看呀,天上的星星都变成了鱼。”娘和姨娘说:“战场上,天象变化必有大事发生,丫丫,快磕头。”我听话的赶快跪下对天磕头,也不知磕了多少,只听娘说:“丫丫,别磕了,天上的星星、鱼都走啦。”我抬头一看,只见玉皇大帝和另一位女神打着华盖伞飘走了,只有一只大孔雀眼泪汪汪的看着我。

我正看的出神,偷袭后营的骑马人已到跟前,因马蹄上都包着布,娘和姨娘还没来得及保护我,就被骑马人砍了。还没等我哭出声来,骑马人把我也砍了,那一生,我只有六岁(娘和姨娘在这一生都在大法中修炼)。

回到天上,又要安排我下一生转生,我死活不下来,我吓坏了,不想再当人,但非得下来,所以那一生就转生成唐朝武则天生的小公主。后人都说武则天心狠,亲手掐死了小公主,然后陷害别人。其实根本不是,我转生成小公主时,肉身就是先天性心脏病(是上一生吓的),在另外空间是主元神就没進入肉身,就在小公主不远的上空飘着,等武则天進来看我时,我就飞走了(又死了)。其实这一生就是这样安排的(因为我当初就不想下来),根本不是武则天掐的。

到唐中后期杨贵妃时,唐朝就开始衰落,杨贵妃的使命就是完善、完美,留下完整系统的舞蹈、音乐体系,目的是留下正的文化因素,为今天救度众生所用。杨贵妃的死,也是在她完成她这一生的特殊历史使命后,天庭对她的紧急召唤。

唐后出现的五代十国,是天上高层生命降落人间的高峰期。在天上他(她)们是主、是王,降落人间也应有相应的位置,天上的安排是紧锣密鼓的,人间的五代十国历史不长,这一期结束后,这些小国王就转生到世界各地去啦。

到了宋朝,我曾两次转生,一次是佘太君身边的军师,后来死在了战场上。死后转生成五公主,在被金兵掠走,北行的路上,死于途中。年仅十二岁。

南宋时期、元朝、明朝,我一直在离人类最近的空间做神仙。清初时期,我转生在江南一大户人家,少年时代曾施舍过一僧一道,这一僧一道现在都在大法中修炼。在我这一生修炼中被邪恶迫害时,这两位同修都给了我实质性的帮助。

我这一生的转生前,还是在天上离人类最近的空间做神仙,直到在师尊安排胡锦涛转生后,我知道有大事要在人间发生,我就求师父安排我转生,这一生,也是经历了九死一生,才幸遇大法救度,在大法中修炼。

最后需要说明两点:

一、北宋时期的杨家将群体转生在了河南,如佘太君、梁君主、穆桂英、八姐九妹等,这一生都在大法中修炼。

二、中国历朝历代的后宫是非常神圣的地方,根本不是现代人瞎编的历史剧中讲的那样:佳丽三千是皇帝的嫔妃。根本不是那样,她实际是一所特殊的大学校。师父说:“中国是不同的天国下世当人的门户”(《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从天国下来第一站就是中国。然后到宫庭中接受良好的道德教育以及神传的正的文化、生存技能,在完成了各自的学业、文化,留下或沉淀完这些正的文化因素后,就又匆匆转生到世界各地了。所以历史上的后宫人,除有特殊历史使命外,一般都是短命的,这是个普遍现象。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诉我们:“那么大家想一想,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是谁奠定的?是全人类。神是要在正法时用中国文化,也是神奠定的,本来就是半神文化。”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与《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给我们泄漏了许许多多天机,从某一角度来讲,也是对这茬人类的大总结。

以上所述都是自己在现有层次所见、所悟,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本文已录入2011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文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