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建新


【正见网2012年07月30日】

最近两天发生的一些事情,更令我感到:天象的变化,法的威力。

一个柬埔寨来的姑娘,找我买房子。看房过程中,了解到她的一些情况。生活处于低潮:要离婚,姐姐姐夫不帮忙还雪上加霜。心情低落,急于买个小condo(公寓)搬出来。接触中我向她推荐法轮功,尤其是《转法轮》这本书,可以看看,可以给你解答很多人生不明白的问题,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没想到当天晚上她给我打电话,说她上网查询,一看那些目录,就很喜欢,马上就订购了一本。(没有柬埔寨语的,只能选英语版的。)我们天梯书店的同修行动也很快,没两天就收到了。从此她就开始看书。我们在选房看房当中,关于这本书总是要聊几句。总是要提醒她,一定要看书。她很有缘,每天都在看。后来还告诉我,把书带到工作的地方,没有事情的时候就看。

我们很快选定了一个Condo,签约了,剩下的就是漫长而艰难的贷款过程。因为她的收入有限,贷款很难,以前几次她找的别的经纪人,都没有成功。又找到我。我告诉她:不要担心,不要多想,每天有时间就看《转法轮》,或者是念那个九字真经,师父会加持的。然后把心放下,该是什么就是什么。她很听话。而且在这个期间,我发现她的外观也在变。原来脸的皮肤很粗糙,整个象是个橘子皮。近来越来越细腻了,人也白了。我想她一定注意到了自己的这个变化。 哪个女孩子不注意这个呢? 这可能就是“奶白体”阶段吧。

细节就不讲了,一波三折,有惊无险的,终于她的贷款借下来了,马上要过户了。我们去CONDO做最后的检查 。 发现卖方最初在售房广告里说的重新换新地毯的许诺没有兑现。就向卖方提出了质疑。没想到卖方的代理回答说因为我们在合同里没有提出,就当作我们不要,所以就不做了。

遇到这样的事情,我通常都要好好用法衡量一下,然后,按照在常人中的职业要求,去做该做的。但一定要保持一个修炼人的心态。

按照常人的理,他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所以我就和他据理力争。同时把来往的邮件都给我的客户转发过去,这是应该的,要保证人家的知情权。按照常规,对方要不就赶快换地毯,要不就按市场价给买方足够的钱,由买方自己去换。我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按市价,应该是两千美金。

争来争去,(我心里一直在想:这要是我,就应该是不争了,不要了,随它去。可是,客户,还是要按照常理去做吧。)就在相持不下,眼看不能过户的时候。我收到了我的这个客户,这个柬埔寨女孩的一个邮件,大意是说:我不在乎他们说什么,但是我肯定你和我没有错。我也从Home depot做了估价,要两千零九美金。这对我这样一个没钱的人来说是很大一笔钱。但是我不是一个像某些所谓的专业人士似的,把好事做成坏事。你教我要相信李洪志师父,要读天梯的书,要冷静,要学会放弃。

是,我放弃,但不是输了。我就是平静的走在神的路上,请你就让他们那样吧。让我们欢呼李大师,致敬。

她的英语也是初学,还有一些打字失误。但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感到她那颗纯净的心。

我感动之余,还有震撼。伟大啊,只有法,才有这个威力。才不到一个月多的时间,英语又不是母语,面临着那么多的人生困境,巨大的关和难,一个年轻的柬埔寨女孩子,能得法已属不易; 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知道用法来指导自己,归正自己,照着法去做!这更是不易!这简直是奇迹。只有法才能创造的奇迹!

这一个多月,她对和丈夫的事情,对姐姐姐夫的不义,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她在法的威力下,会更突飞猛进。

我又想,要是有柬埔寨文的经文和网站,多好啊。她还多少会英语,我还有几个柬埔寨的常人朋友,不会英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1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