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爆炸后......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2日】

在我们地区最近发生一件高压锅爆炸、同修在魔难中过关的事(由本人叙述同修代笔):在3月10日那天,同修老理头(今年81岁),为了节省时间用高压锅煮豆,煮了一会儿他觉得差不多该熟了,他就去厨房准备关闭煤气灶。当他走到煤气灶前准备关火的那一刹那,突然一声巨响……在煤气灶上的高压锅爆炸了,当时煤气灶、阳台的双层玻璃(在阳台上做饭)、排风扇、窗户、煤气炉及煤气灶上的炊具和玻璃都被炸得粉碎……这时老理头右脸炸了一个大口子,肉外翻着,门牙也都炸掉了,头顶处炸了一个近两寸长的一个大口子在往外淌血,血一直从头上、脸上象手指粗的血流柱在往外淌,全身衣服立即被血染红了 ,这时他一点也没有害怕,他当时拍着自己的头说:“没事,我有师父呢!”但是他老伴吓的腿都软了,站不住了(老俩口都修大法)。他老伴一边求师父,一边问他去不去医院,他说不去。他对老伴说:“我们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呢,医院不是咱去的地方。”老伴一看流血不止,又有点害怕,就给儿子打了电话。儿子马上开车回来了,到家一看他爸爸满身、满脸是血也吓坏了,就不由分说立即背上老理头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急诊室后,大夫要立即输液(这时血已经不流了),他对大夫说:“不用输液,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没有事,我一炼功就会好的。”这时旁边有个小伙子马上伸出大拇指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也受到感动,对老理头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可是你人来这儿了,我们必须得有处置记录呀……我们也要对你负责任啊,你这么重的伤势,我们怎么也得处理一下呀,要不我们不好交代。”

就这样,大夫把头上、脸上的大口子都给缝了针(头上缝7针,脸上缝4针)做了一下简单处置,医护人员一直陪着他。一直在观察室到晚上10点多回家去了。到家后向内找(找到了自己这个“情”,与儿女们生气、看不上他们、三件事讲真相做的不太好等),加强了学法、炼功,什么事也没有了。七天后,头上、脸上缝的针也拆了线。这件有惊无险的事过去了,但是我们看到了这位老年同修他心里时刻有大法、有师父,关键时刻能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而不是常人,想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才能做到在危险面前坦然不动,体现出了一个修炼人坚定大法、坚信师父的一颗不可动摇的纯净的心,更体现了大法的神奇和师尊的慈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