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力量(三言两语)

新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7日】

我曾经多次提笔写文章想发送大法网站,每次提笔的时候都感觉落笔流畅,心里痛快,一写就停不住手。可是每次写完在回过头看几遍时,都有难以形容的羞愧─字里行间的执著,变异,太多太多。每次写完每次撕掉,后来再不敢提笔。

  随着学法的不断提高,我渐渐的认识到:写文章的过程是暴露自己执著心的过程,执著心被暴露后如果能够认识到它其实就是在修炼中。“不敢再提笔”是来自自身的执着和业力的阻碍以及另外空间魔的干扰。常人写文章是作者情感的暴露,而对于我们大法弟子来讲是暴露各种心态的时候,当不好的思想一旦被发现,面临的将是被清除。所以,一切不正的东西都会竭尽全力来阻挠我们做这件事情。

  当我认识到这一点后,我又拿起了笔。这回,放下了自我,在法上见证大法,写了三言两语《太阳是个法轮》,这篇小短文不过百十来字,却也遭到几个小时另外空间魔的干扰。当时,我平生第一次感觉下笔这么难,写三个字就写错一个,写五个就错三,原本拟好的思路一会儿一跑题,看着几张被涂改得乱七八糟的稿纸,我意识到是魔在干扰,于是,集中精力,想着一个字就是一枚法器,将他发出去!

  虽然我看不见,我却能感觉到发射的法器非同小可,不然魔怎么会如此这般阻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