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染黄头发?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09日】

每次上理发店剪头发,感觉都非常不舒服。那里同是黄皮肤的人们,黄头发、红头发、蓝头发,五颜六色,各种各样不是黑色的头发。身为黄种人,拥有天生的黑发便成了与众不同者。当然,随后走在大街上,也会发现类似的现象。有一天,可能还会突发奇想:“我是不是也该染黄头发?”

作为黄种人,我们天生的头发是黑的。也就是说,神把我们造出来时就是这样的。这样的形象和我们的来源是对应的。外星人的文化混乱了地球上的一切。我理解,这是变异了的旧势力变异人的一个部份。外形混杂了的人类更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家,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要到哪里去,只好在地球上无目的地生存。

“……所以神仿造自己的形象造了今天的人。在西方宗教中,人们知道耶和华仿造自己的形象造的人;东方的人知道,女娲仿造自己的形象造了人;还有其他的神,造了其他的人。”(《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神为了人配听法,按照神的形象造了人。旧势力竭尽全力阻止人得法,从大大小小的各个方面变异人,其中就包括头发的颜色。

染了黄头发,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点。在其它的方方面面,人们从里到外都可能受到同样的污染。对不正常的现象习以为常,并认同了它。这是及其危险的。

以后的人,在正过来的地球上生活,纠正到越来越靠近自己先天本性的状态,是否不应该染黄头发?染发剂将不再存在。

以后,黄头发、黑头发、红头发还会有。但搭配是自然固定的,不是染出来的。天生长什么颜色的头发就该是什么颜色的。

添加新评论